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明鉴!富二代与《天下3》女友的狗血往事

2012-11-27 15:57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明鉴!富二代与《天下3》女友的狗血往事。

   网络时代,在网上找到一位女朋友原也不是什么奇怪的事,但奇就奇在这找回来的女朋友自己三观不正也就罢了,那未来的丈母娘还更是奇葩得节操碎一地……日前,有位网友在猫扑大杂烩上,曝光了这样一段畸形的网游之恋:因《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而结识的男女主人公,在游戏里完成了从相遇相识到相知相恋的过程,并从线上发展到了线下。但就是这样一段令人向往的网络情缘,却偏偏被一对奇葩的母女毁得一塌糊涂——其中究竟发生了什么呢?且容笔者细细道来。

  《天下3》高帅富友怒曝极品母女,堂堂男儿竟被生生掰弯:http://dzh.mop.yzz.cn/whbm/20121122/0/l7lSzSI2b143aaF5.shtml?dzhrefer=true

 

奇葩女友背影图曝光,网友鉴定其所玩游戏为《天下3》
奇葩女友背影图曝光,网友鉴定其所玩游戏为《天下3》

  悲剧高帅富:女友亲手相赠充气娃娃

  如果你与女朋友闹别扭,你女朋友会用什么来哄你?是一件梦寐以求的极品装备?还是一顿浪漫温馨的烛光晚餐?抑或一次身心愉悦的双人运动?但这位悲剧的男主角,却收到了女友送的充气娃娃:不久之前,酷爱玩游戏的女主角,由于过度迷恋《天下3》全新开放的“养育系统”,致使自己在一周内都没有搭理过男友,令已经戒掉少爷脾气的男友勃然大怒,并与其大吵一架;而后,幡然醒悟的女主角为了哄男友开心,便网购了一只充气娃娃送给自己的男友……

  更过分的是,这位奇葩的女友,不知是出于好奇还是腐意识作怪,居然为自己的男友下载了一段名为《日本男声优哄你睡》的MP3,并监督男友每晚听完后方容他入睡。久而久之,本来性取向正常的男主角,听着男人的声音,也就逐渐有了生理反应……

 

可以把男人掰弯的致命旋律
可以把男人掰弯的致命旋律
上一篇:美景美图神方案 天下3最牛家园国医堂 下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娱乐玩法鬼域迷航测试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