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五点小技巧保命足矣 新手归墟建议分享

2015-07-03 20:52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1.第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如果你是小白,不要拿老马、墨迹、彤(貌似现在很少人拿,不解)、慕姗、太子这几个英雄,小白拿了真的很坑,被骂了不要怪别人。

  2.如果你是小白,开局可以跟队友说下,让他们有所准备。

  不过,也遇到过一些装X的,明明是老手却说自己是新手,额,这类人无话可说。

  3.如果你是小白,对线的时候一定要靠后站,不要上去乱打小兵或对面的英雄,很容易被人收走,等别人打起来火力不在你身上时再上去扔技能

  尤其是对面有太子的时候,一定要时刻跟他保持距离,他隐身你也隐身,没学的就速度后退,千万不要被他拉过去,否则9死1生。

  4.如果你是小白,就安心地守好自己的路,不要学别人3路游走,那不是你目前的工作。

  说句不好听的,祸害一路就够了,不要再去祸害其他路了。

  守塔的时候注意,如果对面有2波或2波以上的小压到了己方塔下,而且这时就你自己和一个不给力的队友,果断弃塔走人,不要再想着吃经验了 。

  因为那个塔其实有点2,貌似只能同时攻击三个目标,目标太多它就傻了,这时对方英雄可能会越塔强杀你。

  5.如果你是小白,对线时要注意战场频道的对话,很可能队友会给你一些很实用的建议,别人说的你要听,不要自以为很自豪,总说服务器你家开的云云,

  有句话说得好,长的丑不是你的错,出来吓人就是你的不对了!当然,那些出口成脏,满嘴喷米田共的不在此列。

  暂时就这么多,我觉得保命足够了。

[编辑:不详]
上一篇:优劣对比 浅析74级云麓小攻流与大功流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