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少捡人头多些配合 归墟战场生存指南书

2015-07-02 20:46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似乎有人写过生存攻略了,珠玉在前我就当做个补充吧,不妥和重复的地方见谅了。

  写前再一废话:这样写出来很可能会少捡不少人头,但是有时候看着死成黄帝的队友真的会有一种好累不爱的感觉……

  NO.1 残血时不要靠近残血灵犀

  我这里说的残血指的是残血硬甲,如果是软甲职业,即使满血也要离灵犀远点,这萝莉二三技能接上打个六万多还是不难的。

  实例:某次内城攻坚战,我方老马艺高人胆大,隐身去八杀站在楼梯上的对方灵犀,结果被对方内塔打出来了,掉了2W左右的血,瞬间残了,但是这个八杀还是按了下去,对面灵犀就成了血皮,然后镰汲灵怒接落日……几秒钟后,我方老马在猪圈哭诉:“一个八杀下去对面灵犀秒了我,然后他的血满了……满了……了……”

  NO.2 时刻远离对方小怪兽

  在僵持时突然地大面积中战吼+拳震,往往是团灭的开始。发现对方小怪兽在隐身或者有靠近的意图后,如果是来不及打字通知队友的路人局,一定要及时后撤离开人群,以求自保。

  这一条里我提一个保命的窍门——时刻注意对面的隐身英雄。这时候肯定有人心说当对面傻啊隐身时能让你看见?一来我还真见过不少堂而皇之在我面前隐身的傻叉,二来对线的时候对面至多不过四个人,哪个隐身了一目了然,接下来至少有十秒需要注意和队友拉开距离或者往后微怂一下,免得被偷。前期对线之外是中期群殴,这时候当然不好数人防隐身,但是一般情况下能成僵持之势,而且让人有机会隐身偷你的地方,都是两方的基地。基地里面视线比较开阔,在僵持和观望时用余光追随一下太子、老马、小怪兽(老牛)还是比较容易的。(偷:偷人,隐身偷袭击杀。)

  (最后小声说个有点卖队友的保命技巧,适用于脆皮软甲,你在僵持或者观望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身前有一个看起来比你还肉的软甲。这种情况下隐身过来偷人的对手,大招优先招呼的一定不是你。这条仅适用于路人局,表喷我我只是想保住狗命而已哦呵呵呵……)

  NO.3 妄图从慕克白的万剑归宗里走出去一定让你饮恨而终

  中了剑阵以后能突刺就突刺,哪怕是卡坡上或者用水了也得突刺,不突刺一定会死。至于突刺CD和没学的时候怎么办……我表示不知道,欢迎补充。

  NO.4 如何躲避远距离无锁定直线技能的追杀

  被熊猫和小宋在笔直的大路上追杀时跑直线是傻叉的行为,最好的路线是忽左忽右,似左非右……当然也有可能因为延长路程被追上……这种时候如果两边都没大部队出现,应该冲进野区跟追杀者绕圈,幅度越大那种圈越好。

  实例:我残血被小宋追杀,上船是来不及了,于是转身冲进红上野区,在他刚转进来的时候跳上坡(改野以前玩过的都知道,红方上路那个拉怪卡兵的坡),然后跳到外面的大路上去,等他在坡上卡了两下也跳出来,我已经上船回血了。整个过程中由于我一直在绕他不可预知的大弯,太极气团没有成功命中我一次。

 

上一篇:摆脱坑神称号 灵魂英雄鬼太子对战技巧 下一篇:不当怨妇 浅谈74战场云麓应对强势职业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