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矮穷挫变身高帅富 浅谈崛起英雄陆南亭

2015-07-01 21:04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论坛有不少喜欢玩归墟的朋友哦,我玩归墟战场也有段时间了,杀人,助攻,拆塔,都能尽到英雄的本分。想谈谈最近大热的陆南亭英雄,轻喷。看看剑圣,穆珊,马王爷等等这些走下神坛的英雄,厉害的人操作起来依然风骚,不会玩的继续死成神。还是那句话,厉害的是玩家,不是英雄。陆南亭特点是有控制,有爆发,回气短,身板也中等,和谐点在他3技能十方俱灭的伤害和回气。现在的陆南亭境遇大抵和归墟刚开的秋千一样,刚开始大家都在摸索的阶段,由于不了解,中了回头拼了老命的跑,或者干脆突刺,屏幕黑白的莫名其妙。一次两次死多了大家都知道了,哦,原来中回头只需原地不动或隐身或慢点移动都不致毙命,想想现在大家还怕秋千吗。陆南亭突然变的这么火爆,我特意去查了下公告,并没有特别说明修改陆南亭3技能十方俱灭,十方俱灭是需要自己与敌方完全重叠才能打出4次伤害,以前为什么没有这么逆天呢,是KFZ偷偷加大了陆南亭3技能的范围还是以前大家并没有发现这3技能原来还可以这样用,一直当酱油无视,这不得而知。

  现在来说说怎么去防陆南亭,有强控如眩晕、催眠什么的英雄就不说了;没有强控的英雄,先观察陆南亭的通用技能,一般都是反隐突刺或者隐身突刺。学前者的陆南亭不惧,团战他并没多少机会来定身单独攻击你,单挑的话软甲选择跑,速度一样,千万别隐身,硬甲站原地对A,11级之前他2,3技能都需要吟唱;我相信现在战绩比较出彩的大部分是学隐身偷袭的陆南亭,大家还没有意识去防他,特别是软甲,隐身摸过来2,3,1就冒青烟了,归墟这个战场完全就是滚雪球的战场,越杀越强,越强越能杀,任何一个爆发英雄装备起来都是很恐怖的。从现在开始要把陆南亭当爆发类英雄来防,优先盯他,就像盯马王爷一样,标准单挑类英雄,他隐你就隐,时刻保持1技能距离,冒头就揍他,这里重点强调下,陆南亭3技能需要与敌人完成重叠才能打出高伤害,被定第一时间突刺,运气好定身解除他人还没上来,只要稍微移动一步,他也很难打出4次伤害,秒不掉他必撤退,要知道他那小身板进人群也只需3,4下就被KO了。

  陆南亭变不变态,需不需要和谐,见仁见智,厉害的人不定你身也能把伤害全打你身上,水货的人定住你也只能把十方俱灭打成一方不灭,和马王爷焚经八杀全砍小怪身上是一个道理。针对陆南亭有控制,有爆发,回气短,身板也中等的定位,3技能20秒的回气和4次4W左右伤害(女娲石+番天印)我觉得是合理的,要知道十方俱灭比焚经八杀的站位要求高的不止一点点;当然,你要是让人家摸到你面前定身加3,1,1,那我只能说你不适合玩软甲。总而言之,陆南亭厉害但不变态,我相信通过一个月的虐杀后,陆南亭的战绩就会由极端的60+变为50+然后40+了。

  当然大家必须要接受一个事实,那就是陆南亭的地位完全改变了,再也不是昔日的酱油屌丝了,从矮穷挫的边缘英雄变成了和马王爷7夜一样的爆发类高帅富英雄,这点必须要承认。

[编辑:不详]
上一篇:心理次要最重要的是原则 74级战场守则 下一篇:摆脱坑神称号 灵魂英雄鬼太子对战技巧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