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摆脱坑神称号 灵魂英雄鬼太子对战技巧

2015-07-01 21:04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今天谈谈归墟的灵魂人物--鬼太子。最近玩归墟发现根本没什么人首选鬼太子,我不知道是被队友喷怕了还是玩厌烦了,希望大家不是害怕玩太子。当然这些是写给刚入门并希望玩好这个英雄的人看的,大神请无视或不吝指教。众所周知鬼太子标志技能是"撕心裂肺"也就是拉人。怎么拉人,拉什么人,什么情况下拉人,能处理好这三点你就是一个合格的鬼太子了。

  对于不同玩家来说,鬼太子的玩法也风格迥异。大致分两种,第一种也是最常见的辅助杀人型,助攻35+人头10个左右;另外一种强势杀人型,人头25+助攻20个左右。请你在看这篇帖子前先给自己定好位哦,自己是辅助性呢还是暴力型的,新手建议先保证辅助平均30+,人头不负的水平再去尝试做杀人型的太子。但无论哪种,都要让自己成为己方最锋利的矛。

  先说辅助型太子,分对线,小团战,大团战3部分。

  对线篇,一般走优势路右路,队友帮砍一只小怪升2级点2技能,不要执念那200经验,有些太子可能队友没特意留给他经验就喷队友坑,然后导致全场口水的比比皆是。另外太子别刻意选队友,任何英雄都可配合。对线先清兵看人,不要一上去看都不看就拉人,如果敌方有7夜彤此类前期超bug英雄,拉过来砍你方软甲2下就得吃药。2级后尝试拉人一定要选空旷地(1技能锤不到小兵的地方),拉人就猛锤1技能,(这里的拉人类型同样适合大小团战),优先拉甘草魔姬穆珊之类软甲(太猥琐缩后面的不要强行太靠前站对方小兵里去拉)赶走就行,少拉硬甲(尤其是满血小怪兽和和尚最好别拉),看队友接应,拉过来队友给力对方就要啃药了,不给力没关系,别拉了安心补刀到4级。4级后就进入小规模团战了。

  小团战篇,3V3左右,对战千奇百怪,玩法大同小异,只分打架时对面有太子和没太子2种。没太子简单,看谁弱拉谁,拉残血拉软甲,拉过来就3技能控住,和队友OOXX;重点说说对面有太子的对战:

  锁住他有信心就拼手速,如果你能把他先拉过来,你们就胜利了一半,因为这说明要么他手残,要么网速不好;手残的就看他动作,或者隐身找机会,他如果拉了别人,毫不客气拉过来控住,有机会一定要敲死他;运气不好被拉别慌,3技能控一下再突刺甚至速度快都不需突刺(如果你连续被拉过去4,5次,My god,那你换个软甲玩躲后面射好了),除非1/4血以下,不然回头一定要吃药反过来拉他,因为你还有两队友,反杀很关键,玩太子不能怕死但不要无谓的死。

  大规模团战:10V10,中路火拼或双方基地火拼,这也是最火爆最刺激的。

  中路对推,只讨论两方实力相当都会玩,优先锁太子,如果没信心宁愿不要拉,因为你一死大局就蹦了;

  团战注意事项:1.不要和队友隔太远冲太前去拉人,拉了也杀不掉,还容易被反杀。 2.一定要保证自己是己方的箭头人物,威慑敌人,缩后面的不要玩太子。 3.“坑”字的分水岭来了,团战都有伤亡,己方溃败自己逃不掉时,把追杀的人单独拉一边自己挂掉;己方溃败自己能逃掉时,不要拉人,3技能定人或牺牲自己把追最前面的人拉一边单挑。最坑就是己方全残血败逃时啪拉过来一个开火加风遁的穆珊,玩无间道啊。己方胜利追杀时,冲最前面拉甘草墨迹之类主流英雄(当然高手基本都能跑掉),不要拉敌方已被包围必死的英雄,问问自己曾几何时有多少敌方残血英雄是因为你万能的“撕心裂肺”冲出重围的。 一言以蔽之,辅助类鬼太子要义就是---不求有功但求无过。你可以平庸但不能坑,比如你拉一甘草过来,队友没杀掉会觉得,哇这太子还行,我要提升攻击来杀人;再比如你拉一怪兽过来把队友全晕了,穆珊上来一烧全躺了,队友会说,哇这太子真坑,我打打酱油算了。至于结果可想而知。

  辅助型太子出装:神行靴+风火轮+重生盾+法之灵(想有点攻击换女娲石也行)基本就完满了。

  点技能顺序:优先点满1,2技能,3技能学1级即可,通用技能学隐身(最好7级学)+突刺,保命阴人不二选择,优先点满隐身。

  打架技巧就这些,鬼太子自身这个英雄最大的技巧在控蓝,还有杀人型的太子,这属于进阶篇。有多少次看到敌方残血跑没蓝拉过来的,多少次拉了人过来没蓝控住眼睁着人家跑的?

  这些我在下面会一一讲解,写这么多我想大家看的都累,特用字体标注,要点在这些地方。希望能让新手们摆脱“坑神”称号不要害怕归墟害怕玩鬼太子。

[编辑:不详]
上一篇:矮穷挫变身高帅富 浅谈崛起英雄陆南亭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