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不当怨妇 浅谈74战场云麓应对强势职业

2015-07-02 20:46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74战场现今云麓对战强势职业的一点看法,附战局分析。

  前段时间五一前后,被同学拉去玩了半个月永恒之塔,最近永恒之塔满级装备齐了,野外群架小队作战打腻了,还是怀念天下3战场了,于是重新捡回来自己的半成品脆皮小素YL开始

  了每天战场之旅。

  习惯了永恒之塔的魔道的三段位移技能,刚回来玩YL的时候确实有点不适应。不过永恒之塔高速战斗节奏确实给我上了一课,即便拥有逆天逃生技能,只要稍有不慎就是瞬秒,还要被

  敌对种族刷白字嘲讽。纵观天下网游,PK技术各有不同,但有两点是肯定的,活着才有输出,手速决定生死。

  近几天论坛74风气很不好,经常强调某两职业逆天之类,而且常常伴着很多仙友在哭弱,说实话我非常讨厌哭弱这种行为。确实体玄HH 玄YM在74战场单对单非常强势,但是永远记住战场不是两个人的比武场,可能大家都有这个经历,单走睡住某人,正大喜准备一套带走,突然暗器一闪,影杀现,局势逆转,战场的乐趣很大程度上就是它的不可预测性,考验人的应变与反应能力,在不断吸取教训中提高自己。

  这几天打了几十场,挑几场自己打的比较好的也比较有代表性的说一下吧,说我得瑟也可以,我只是感触而已。

  这是回来玩的第一天晚上的一局雪竹对推局。整场下来打的非常激情。我们两个云麓素不相识,但是配合的行云流水。这场可以看出来,对面缺少冲阵HH,YJ 等软

  甲比较多(这是进战场就能看到的)。在这种局面下,身为云麓就应该打的非常强势,因为对面输出较高的羽毛只有一个,根本不虚,自己手速过关的话,YJ的近战技能基本摸不到云麓,

  本身高法防,不太怕YJ法系输出,果断应该用自己高输出水狂为身后玄套云麓的天罚创造完美输出环境。整场思路清晰,生存压力非常小。这里讲一下对面的羽毛,在我方两云麓的火力压

  制下,这个羽毛仍能给出45W的高输出和不俗的人头数,足见其猥琐程度和绝佳的反应力,几次用江湖瞬卡我水入梦卡的我蛋疼欲裂,只能被迫3FJ逃跑向队友避其锋芒。

  这种局,就是云麓展现风采的战局。

         

[编辑:不详]
上一篇:少捡人头多些配合 归墟战场生存指南书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