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砍我千遍我待如初恋 谈74云麓最佳搭档

2015-06-29 21:03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作为一个脆皮74素云麓,每天不断经历着被荒火一刀击毙的故事

  但是。

  总是有那么个职业让我欲罢不能地去配合。

  总是有那么个职业让我在凝涛卖自己时在战场打字:走。

  总是有那么个职业让我体会什么是高端2VN的快感。

  不是BX。

  而是HH。

  我自己玩不来HH,因为这职业太猛了不符合我猥琐的战场风格。以前玩过朋友的大翅膀HH- -|||死成了狗还杀不到人,被朋友喷烂,从此告别了这个据说是大荒最爷们的职业。

  翻了翻云麓的帖子,都是吐槽荒火的伤害,从一万到六万不等,却从没有人发过跟HH配合这种论题。

  大家一直说YL和BX是官配,什么YL+BX可以2VN之类的论点,我对此一直不屑,YL是一个郁气就废了所有爆发性输出的职业,跟BX配合打战场,要同时兼任输出、控制、

  吸收伤害等多项职责,而且面对着冰心被郁气被控直接变成1VN的风险,最重要的一点是:根本加不上血谢谢合作。反观跟HH配合,二者都有高爆发和硬控,保命技能凝涛刚身,大不了自备大药神农,咔咔就是干,嗷嗷爽。

  自从在势力认识了某对二货夫妻(1YL 1HH 已改名防战场针对)之后,我更深刻的体会到了这两个职业配合杀人的强大之处,所过之处真所谓寸小朋友不生。

 

上一篇:浅谈会心附伤羽毛的最佳装备搭配建议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