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赋出世颠覆传统 天下3玄修技能全解读

2012-04-24 10:05作者:mydiney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赋出世颠覆传统 天下3玄修技能全解读。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赋出世颠覆传统 天下3玄修技能全解读”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荒火-狂魔斩(6):

  鸣金淬火(1分):每隔一段时间,下一次攻击将会附加和攻击力相关的火系伤害。

  船长的水刀么?

  长生之佑(2分):主动技能,消耗自身的长生状态,迅速恢复自身周围的所有同伴的气血。

  气血包括技力值吗?恢复周围包括自身吗?

  烈焰噬伤(2分):伤造成的伤筋断脉效果将会降低更多的治疗量,同时消耗自身生命值也会减少。

  对BX的压制加强了,消耗生命减少也很实用。

  万夫莫当(1分):杀神附体的荒火每次击杀一个单位,都会为自己提高下一段时间的伤害加成、命中力和挥砍重击,虽然受到伤害会有所增加,但是通过连续击杀而叠加的状态加成将会极大程度地强化自身的攻击力。

  如果能让你一直杀人,说明是非常顺风局,那么增加攻击也没啥意义了。

  荒火-火神佑(8):

  冲冠一怒(2分):释放暴怒可能导致对手在一段时间内技能释放错乱。(错乱:你无法释放你想要释放的那个技能,而是随机从技能列表中选择其他技能)

  感觉这个真的很不错,美中不足的是几率。

  壮心不已(2分):火神庇佑,当生命值过低时,受到的伤害将会降低。

  这个也得看看具体情况了

  焚身济世(2分):主动技能,指定队友为其承担部分伤害,承担伤害结束后,会进入一次生命限制解除状态。

  挺不错的配合技能,

  金刚再世(2分):增加刚身的持续时间,且刚身状态下还会获得额外的伤害减免能力。

  刚身感觉挺恐怖的,时间再加长就更恐怖了。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公测亮点玄修技能:荒火与翎羽 下一篇: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