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公测亮点玄修技能:荒火与翎羽

2012-04-24 09:36作者:小小情报员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公测亮点玄修技能:荒火与翎羽。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公测亮点玄修技能:荒火与翎羽”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翎羽山庄-烈矢&神机

  翎羽山庄弟子的看家本领有二:连续迅速的远程弓箭打击和各种陷阱的埋伏,这已经是大荒中尽人皆知的事情。本次玄修技能中,翎羽弟子可以在保有现有的强大远程打击能力的基础上,选择神机玄修,提升自己对陷阱技艺的雕琢和灵活闪转的能力,也可以选择烈矢,进一步提升自己的远程火力稳定性、对敌人的持续削弱能力,以及为友方成员提供强大的伤害支持。

  第一批烈矢的代表性玄修技能有:

  弦劲弓鸣:加强伤害稳定性,大幅提升最小攻击力。

  林暗草惊:每次脱离战斗后的一段时间,都会进入一个以逸待劳的状态,状态内会心一击和穿刺重击力有显著上升。

  落星沉璧:主动技能,发出多支箭矢向前方进行连续扫射,被扫射命中的目标身上的某些不良状态持续时间将会被冻结。

  破雾神矢:每当夜狼击中目标,都能在一段时间内提高身边的友方成员伤害加成力。

  第一批神机的代表性玄修技能有:

  神机煞锁:当敌人触发了你的一些陷阱后,一段时间内你对其能够造成额外伤害。

  退避三舍:主动技能,瞬间向后腾跃一段距离,避开敌人的攻击。

  鸩羽罂心:提高赤蝎粉陷阱的恐惧持续时间和技能威力。

  野林枯荣:大幅提高嗜魔草陷阱的技能威力,而且被嗜魔草陷阱命中将会流失大量灵力。

  荒火教-狂魔斩&火神佑

  荒火教弟子一直都以高超的伤害能力和精深锤法闻名于世。在玄修技能中,荒火教弟子的两个选择在与:是继续保持自己的高伤害和强力打击能力、兼有一定的恢复?还是更多的与他人寻求配合,从而让自己的战斗能力更为持久?

  第一批狂魔斩的代表性玄修技能有:

  鸣金淬火:每隔一段时间,下一次攻击将会附加和攻击力相关的火系伤害。

  长生之佑:主动技能,消耗自身的长生状态,迅速恢复自身周围的所有同伴的气血。

  烈焰噬伤:伤造成的伤筋断脉效果将会降低更多的治疗量,同时消耗自身生命值也会减少。

  万夫莫当:杀神附体的荒火每次击杀一个单位,都会为自己提高下一段时间的伤害加成、命中力和挥砍重击,虽然受到伤害会有所增加,但是通过连续击杀而叠加的状态加成将会极大程度地强化自身的攻击力。

  第一批火神佑的代表性玄修技能有:

  冲冠一怒:释放暴怒可能导致对手在一段时间内技能释放错乱。(错乱:你无法释放你想要释放的那个技能,而是随机从技能列表中选择其他技能)

  壮心不已:火神庇佑,当生命值过低时,受到的伤害将会降低。

  焚身济世:主动技能,指定队友,并为其承担部分伤害,承担伤害结束后,会进入一次生命限制解除状态。

  金刚再世:增加刚身的持续时间,且刚身状态下还会获得额外的伤害减免能力。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公测玄修技能曝光:云麓与魍魉 下一篇:天赋出世颠覆传统 天下3玄修技能全解读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