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赋出世颠覆传统 天下3玄修技能全解读

2012-04-24 10:05作者:mydiney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赋出世颠覆传统 天下3玄修技能全解读。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赋出世颠覆传统 天下3玄修技能全解读”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魍魉-血浴(9):

  飘零血刃(2分):主动技能,重创对手的手部经脉,使其在一段时间内不能使用任何需要装备武器的技能。

  记得有人发过一个哪些职业哪些技能需要装备武器才能发动,这个状态如果能持续5秒以上感觉就是神技了。

  断魂绝念(2分):断魂剑除闭气效果外,还会额外降低对方的魂、念属性。

  无疑,刺客就应该是软甲的杀手,这次KFC定位很明确,但具体效果看降低属性的多少。

  饮血崩心(2分):使饮血剑能够让对方迅速失血,会受到额外的持续伤害,并且在影响下每移动一段距离都会失血。

  血魔的大都来了,但是这个也得看效果了。

  狂刀夺目(3分):失明卷的回气将会降低,且能造成“炫目”影响,持续受到此状态的影响将会在一段时间内不能锁定目标。

  感觉这个就是神技,比YJ那个好。

  魍魉-暗灵(9):

  百鬼夜行(2分):提升化影产生的隐身状态的隐身等级,并且会增加额外的命中力。

  隐身等级提升了,能看到你的还是能看到,只不过被发现的距离变短了,不过这样被TX和YM的克制没那么明显了。

  杯弓蛇影(2分):施展疾闪后,会迅速后撤一段距离,并且会短时间内提升会心防护力。

  很实用的逃命技能,不过也要看这段距离有多远了,而且注意自己的面向很重要。

  浮生偷换(3分):主动技能,施展后一段时间内会免疫下一个眩晕、恐惧、催眠、定身、束手、混乱状态,并将其反作用于状态来源。

  神技不解释。

  天下无鬼(2分):进入隐身状态后,下一次攻击伤害大幅增加。

  增加了暗杀能力,而且是大幅度,现在高端WL的隐杀可以应该是稳定在会心8000+,那么大幅度提升后不知道能达到多少。

  说实话没玩过WL,就不给综合评定了。

上一篇:天下3公测亮点玄修技能:荒火与翎羽 下一篇:精品推荐:天下3全门派玄修技能大全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