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副本讨论>

天下3玩家攻略推荐:通音塔副本详细攻略

2013-12-04 12:30作者:佚名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新副本·通音塔·爆料】善恶之报,三世因果,通音塔内谁评说

  通音塔副本前情摘要

  燕丘仙音山上,有一座通音塔,神界西昆仑仙子妙音收集世间戾音困于塔内,以保大荒万民平安。

  每月初一十五,都会有强烈的戾气在塔周身萦绕,带着强大的怨念和怒意,向周围散发。此时妙音仙子会亲身深入塔中,平息塔中戾气之怒,方才回归。

  塔中发生了什么,妙音仙子缄口不言。其中端倪,却有市井谣言,相传甚远。

  一切,要从西昆仑妙音仙子与幽都锁魂王的相遇说起。

  颛顼帝魂归幽都,引起天地剧变。妙音便奉命前往幽都探听虚实。只是这期间却并非一帆风顺,颛顼帝早就发现了这一切,他便派最得力的助手幽冥法王锁魂前往追捕。

  妙音受伤后被锁魂王发现,但他却放她一命。后来回到昆仑,妙音始终对锁魂王救命之恩心有愧疚。

  此后,昆仑的仙者集天地灵气与众神之力收服了锁魂王,妙音之师把他交给妙音。她对妙音说:“锁魂至恶,可毕竟曾救你一命。因果循环,他的命属于你!”

  而这一次,妙音却没有放过锁魂王。她将他带到燕丘仙音山,并把他的灵魂封印在通音塔内。

  锁魂王不甘被囚禁于通音塔中,他始终想收集世间戾气,冲出囚塔。而妙音仙子,就用自己漫长的时间与锁魂王争斗——

  幽都之浊,昆仑之清。通音塔中,清浊混沌……

  善恶之报,如影随形;三世因果,循环不失。

  大荒历548年,通音塔忽而剧震。剧烈的摇晃中,塔身摇摇欲倾,浓烈的浊气向周边四溢——

  通音塔中昆仑仙灵出塔求救,道,妙音仙子已为锁魂王所困,若是任由锁魂王妄为,只怕不久之后,通音塔就会倒塌,锁魂带着戾气冲向大荒,戾音弥漫,苍生又是一场浩劫!

  八大门派的年轻弟子们,请速速进入通音塔,救出妙音仙子,阻止锁魂王的阴谋

下一页更加精彩

[NextPage]

 

  通音塔副本美图展示

  塔内远景。

副本攻略:天下3新副本通音塔图文分享

副本攻略:天下3新副本通音塔图文分享

下一页更加精彩

[NextPage]

 

  塔内人物。

副本攻略:天下3新副本通音塔图文分享

副本攻略:天下3新副本通音塔图文分享

>>>>更多天下3游戏资料及最新更新请关注天下3<<<<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小怪残血过于分散:云麓经验本浅谈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