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TOP5英雄详细介绍

发表时间:2012-05-29 作者:夢回大唐獨愛詩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TOP5英雄详细介绍。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TOP5英雄详细介绍”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归墟战场已经开了2个星期了,很多人都在打,但是因为是新出的战场,很多朋友进去以后不了解规则,不了解英雄,经常会打得很辛苦,很郁闷。我从归墟出来到现在也打了50多场了。有那么一点点经验,写出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希望大家能快速熟悉归墟战场~

  升级之路

  归墟战场的升级和DOTA是一样的,一进去都是从1级开始,20级满级,2红2蓝。每个敌对目标的经验都是平摊的,一个小兵总共200经验。前期升级的时候最好多练习一下补刀(补刀:打小兵的最后一下,击杀小兵),补刀的好处是会给予英雄额外的15J,那么如果补刀做得好,前期你就可以有一笔不俗的金钱,保证中后期能凭借装备压制杀人(一般前期看到小兵血少于10%就可以补了,中期20%,后期35%,还要视装备而定)。在升级的时候最好是找人少的一条线,一个人最好,因为小兵的经验是平分的,所以你身边的队友越少,你升级就越快。但是如果是一个人一条线,而对面路上的人比较多,那么这时候就要猥琐一点,近战的话能补兵就补,实在补不了宁可不要额外的J也不要冲动的冲上去。远程就稍微轻松一点了。尽量依靠塔的优势来收兵,这样既保证了效率,又保证了安全。

  总之,在升级的过程中,适当的走位和适时的补刀是最需要训练和掌握的。

  英雄之路

  LZ在这两个星期的过程玩过几乎所有的英雄,哪怕是我不喜欢的,不擅长的我也去尝试了一下。(因为没有游戏里的技能截图,所以我就用文字简单的介绍下,望大家谅解)

  NO.1马王爷

  马王爷这个英雄是现在唯一的秒人英雄!玩得好的话,你会杀人杀到麻木!

  ①春秋刀法:补刀技,每个英雄的一技能都是补刀技,下次我就不多说了。进了战场就点上就好。

  ②黄泉路近,马王爷的二技能不需要锁定目标,像身前一条直线发出,攻击一条直线上的敌人,攻击力还好,一般在打架的时候作为补刀技,中后期单路收小兵的时候也可以使用。

  ③樊经八杀:马王爷的成名技。瞬间像目标挥出八刀(满级),如果目标7米范围内没有其他目标,那么将独自承受。靠着这一招马王爷可谓是神挡杀神佛挡杀佛!

  马王爷我用的不是很多,但是现在的归墟战场里,第一名不出意外的话就是为马王爷留着的。但是,马王爷要想杀的爽还是需要一定技巧的,因为马王爷没用控制性技能,所以如果不注意技巧,马王爷也会死的很销魂。在前期,马王爷最好还是安心打钱到4级,到了4级以后,就可以尝试杀人了,但是这时候的八杀攻击也不是很高,加入目标比你的等级高3级,那么一个八杀是秒不掉的,而前期的马王爷也很脆,所以没有完全的把握,最好还是赶紧升级,尽量产生等级压制。到了中期,如果马王爷不是被压得很惨,装备能出一个20%知彼,一个负伤鞋子。那么马王爷就可以开始单走杀人了。两个可选技能建议选择突刺和隐身。突刺是追杀逃命的必备技能,而隐身则是偷袭和逃命的神技。单走杀人的时候,可以隐身慢慢靠近对方,确认自己的三技能没有CD,大致确认对方7米范围没有目标,那么一个八杀,人头到手。就这么简单。后期的时候,大家都基本上都满级了,如果还想用八杀一套秒人的话,那么再次加强自身攻击是必不可少的。这时候建议先出490的攻击知彼那个道具,再来一把1030的无双剑,950的风盾也行。这时候马王爷的装备就基本定型了。想杀哪个杀哪个。

  NO.2慕珊

  慕珊是和马王爷玩法截然不同的英雄,慕珊是属于团战单杀都给力的英雄,虽然她不能做到马王爷的一击必杀,但是在团战当中,双杀三杀简直是手到擒来。

  ①日月连弓:远程英雄的补刀技,不多说了。

  ②水龙弹:单体减速技能,伤害中上。这个技能是配合慕珊的三技能使用的。开三技能以后给对方补一个二技能,那么对方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被你烧死。

  ③炎凤舞天:群体技能,满级11秒内对周围目标造成伤害,慕珊的成名技,配合二技能或者隐身,突刺,都能发挥很好地效果。

  慕珊是个中后期英雄,前期杀人比较困难,只能用水龙弹抢抢人头,做一下辅助。但是12级以后的慕珊就开始恐怖起来了,有一定的装备基础,群战中冲到人群中收人头就像收麦子!慕珊的三技能作为一个近身技能,代表着慕珊想杀人,必须让自己厚一点,不至于被秒的那么容易,所以在装备选择上,我个人推荐轮子,减伤盾,20%人祸,950的斧子。这种风格的慕珊主要就是靠三技能收人头,但是冲在前面肯定就会成为集火的目标,所以在击杀数上涨的同时,这种慕珊想要皇帝,还是很难的。第二种慕珊就是堆攻击,以三技能作为辅助干扰,用一二俩技能收人头,这样的慕珊虽然人头数会少一点,但是也保证了一定的安全性。慕珊可选技能必须是突刺和隐身。这两个技能让慕珊的输出性变大了很多,你可以看到远处的目标,选择开三技能,突刺过去烧他,不过现在的突刺公共CD时间加长,如果对方也用突刺,你照样会望尘莫及。所以,慕珊也可以开了三技能以后隐身靠近目标,靠近了以后接水龙弹,对方突刺你就突刺跟上,保证持续性的烧伤。后期的慕珊基本上单挑无敌,除了害怕马王爷的八杀,其他英雄可谓见必死!

上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玩家体验小贴士 下一篇:39战场最绿色 全面分析天下339战场玩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