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39战场最绿色 全面分析天下339战场玩法

2012-05-31 14:46作者:xrjfziyue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39战场最绿色 全面分析天下339战场玩法。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39战场最绿色 全面分析天下339战场玩法”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下面,我就39可以玩的东西做一个归纳:

  39战场:39战场是持久战的战场,这里被秒的几率很小。

  39竞技场:近期开放跨服竞技场,当初练习赛的时候,打得也很爽。

  32本自强团:我们可以全拉怪,我们有时候的输出量让70多级的玩家自愧不如。

  我们一样可以像高级别击杀58本三元兽一样,击杀32本的牛

  我们一样可以像高级别击杀世界BOSS一样,击杀世界单字BOSS怪

  我们可以钓鱼,可以挖宝,可以采集,可以开珍宝道具,可以看风景,可以在天上飞。

  但是,我们没有升级的压力,没有点技能的压力,对于修改技能,我们很淡定,我们没有红烧,就算以后可以红烧,也只有YL可能出红烧(其他职业出红烧也许没有蓝翅膀厉害)。

  对比39消费:

  装备的对比:

  39买一件装备平均10金以下,60级以上买平均一件装备1000金以上

  洗装备的对比:

  39洗一次装备1金(一个紫色石头),60级以上洗次装备平均100金以上

  炼化的对比:

  39炼化一次装备平均50金(50%用速攻),60级以上炼化一次装备平均500金。

  通冥的对比:

  39通冥花费19金20银160王朝军资——43金20银360王朝军资,60级别以上通冥花费(算红烧以上)144金1200王朝军资——576金4800王朝军资。

  在39,你也可以高端,也可以有钱有地方花,但这带来的影响,绝对不是压倒性的。

  有钱可以花在灵兽上,那就是个无底洞,63的马升到70级,大概花费250,70升到80,大概花费2500(吃内丹,消耗悟性)

  有钱可以花在珠子上,500融合累计点,600,700的,什么价,大家都懂的,可以开合体

  有钱你可以拓本长鲸,可以拓本4代天域,39唯有你一个造型,多给力。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TOP5英雄详细介绍 下一篇:归墟战场鬼太子攻略:开局如何单练打钱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