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归墟战场体验:陆南亭心得与建议

发表时间:2012-05-22 作者:harryfin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归墟战场体验:陆南亭心得与建议。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归墟战场体验:陆南亭心得与建议”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虽然小陆同学贵为YJ掌门,但是他必须搞清楚自己的定位:纯辅助型英雄

  呵呵,是不是有点不甘心呢?

  真剑域锁其实可以很NB,定身时间非常长,目测至少4秒,而且点高了之后是瞬发。楼主测试的那把进晚了,进去别人都15级了,升级非常难。有次碰到个20级的近战英雄(我10级),从下路横穿中路,追到上路,再追回家,愣是没有追死我(中途没碰到己方英雄),原因就是真剑域锁较好地缓解了突刺的CD间隙。如果是进攻的话,在打响第一波攻击后来个锁,基本就能确定一个英雄的死亡。另类用法:瞬发剑域锁抢人头(果然苦13啊,囧。)

  他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单走群战都没有好的地位。虽然有很强的单控能力,但是包括大招,输出实在太低了。单走杀不死人,群战群不动人,也拆不动塔。建议通用技能选剑诀,起码丟完剑域锁不至于没事干。

  最大争议的相信莫过于就是大招。十字攻击算有特色,但是半径有点短,在已然如此难控制输出位置的情况下,输出还那么差,实在让人无法接受,更甚的是你必须跑到人堆中,才能尽可能命中更多目标!比起那些远远画个圈圈就有好输出的技能,真的一无是处!

  以下是个人对陆掌门的一些修改建议。我个人觉得它的定位更准确点,应该是:纯群战辅助英雄,因此在技能上,可以考虑以下1到2点作为参考:

  1、剑域锁增加目标到3~5个,依然是对锁定目标出招。这也算YJ的特色吧,锁定目标的群攻。如此修改后,陆掌门就可以起到干扰对方进攻阵型的作用:太密集被锁到几个可不是闹着玩的呀。即使是增加至5个目标,也是合理的。它依然是一个很有使用技巧的技能,原因跟八杀一样,很容易被小兵摊分。

  2、大招增加攻击方向到8个,或增长十字半径,并适当提高威力。现在大招一下打人7000左右,可谓打小兵都不痛不痒!建议起码增加到1万2左右,这样才对得起冲进敌阵的回报!

  3、大招依然保持十字,但是加入强控效果,如晕眩。目的依然是提高其群战辅助地位,但也不至于太变态。

  以上就是我对小陆同学的看法。

相关新闻:
天下3归墟英雄七夜攻略:上邪剑的长鸣
慕珊操作心得:女王撑起归墟战场半边天
天下3归墟战场通用攻略:如何成为高手
天下3归墟战场必看攻略:新手成长之路
杨幂亮相青岛【天下3】公测发布会今夜开启
上一篇:天下3归墟英雄七夜攻略:上邪剑的长鸣 下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甘草详尽使用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