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独家攻略:35黄泉幽境副本详解

2011-11-21 10:09作者:你条粉肠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的副本很多,但是有些副本的价值却是远超本身等级,其中一个就是35级黄泉幽境副本。本文将详细介绍《天下3》的黄泉幽境打法供各位新人参考。

  索命无常

《天下3》黄泉副本怪物
《天下3》黄泉副本怪物

  催眠:被催眠,受到的伤害增加20%,该状态在受到伤害后解除。

  无常

《天下3》黄泉副本怪物
《天下3》黄泉副本怪物

  恐惧:无法进行任何战斗相关操作,角色处于失控状态,受到伤害后有50%几率解除。

  缓速:移动速度下降。

  副本过程:

  1.这是一个竹子怪的地区,先群拉一些附近的小怪清掉,防御或回避不高的可以拉少一点,打完后和虚心节开打,该BOSS攻击不高,很快就能消灭,打完虚心节后往池塘边走会传送到下一个地区

  2.这一地区是鱼怪的地区,刚传送到后会有2个失魂鱼人攻击你,消灭后往岸上走,这里有多个鱼怪,注意不要引太多,全部清掉这些后,牙角鳞出现

  3.牙角鳞攻击偏高,冰心注意补血,在打到40%血后会召唤冥火,冥火会自爆会炸掉附近4000左右血,出现后需先灭,打完牙角鳞往池塘边走到下一区域。

  4.这一层是花草怪的地区,这次只需要消灭掉一些花和草精之后,草垛垛就会出现。

  5.草垛垛攻击一般,在70%,30%会召唤梧桐草魂注意清掉,在草垛垛快剩10%左右血是会用重生技能,弈剑或天机记得要消除这状态,要不草垛垛打空血后又回满血,打掉草垛垛往池塘边走到下一区域。

  6.这次是猴怪的地区,刚进也有几只猴子在攻击你,清掉后,拉怪的只需拉左边一面所有猴子消灭后,灵明就出现,此BOSS只需补好血没什么大问题,同样去池塘边到下一区域。

  7.这层是蜃气怪的地区,小怪会有高伤害群体技能,可以慢慢的打这一层,该区有冥火,记得引到后要先消灭,清光小怪后,蜃华之气出现。

  8.蜃华之气有高伤害群体技能和晕人,冰心不要靠的太近,全力攻击后很快消灭,到池塘边到最后一个区域。

  9.这层只有一个无常BOSS在这,此BOSS攻击高,40%血时会召唤2个索命无常,索命无常攻击和血量都很高,出现后拉怪的记得拉住,冰心注意血量也可很快消灭,该区域有可能会出传说中的暴戾穷奇,会掉60世界套腿和手。

上一篇:天下3炼化攻略:散虚无炼化数值实验 下一篇:天下3攻略:神人侃游戏中赚钱那点破事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