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归墟战场:齐天大圣全方位攻略

发表时间:2012-05-28 作者:崬邪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归墟战场:齐天大圣全方位攻略。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归墟战场:齐天大圣全方位攻略”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1.齐天大圣的优缺点以及定位

  齐天大圣俗称猴哥,属于无控制型高攻近战职业。

  当隐身变成通用技能,那么齐天大圣的天生反隐优势变得更加可贵,而且齐天大圣的分身有术技能可以让自己永久处于隐身状态。而齐天大圣天生血量不足接近于法师类英雄的血量,所以注定了齐天大圣是游走于敌方大后方对敌方使用突刺和隐身逃跑的英雄进行补刀的走钢丝类职业。优点是偷袭时候令人防不胜防,以及分身的骚扰让人很烦躁。缺点是对装备依赖过于严重,前期升级打钱难度较大,且蓝少续航能力较差。

  2.技能分析

  春秋刀法,技能威力为100,受到装备提升效果很显著。补刀打钱必备技能。

  火眼金睛,技能威力为70,相对于其他英雄而言属于输出技能里面很高的威力了,所以伤害也很高程度上取决于你的装备。无目标近身群体伤害技能,施放后具备持续反隐状态。面对敌方准备隐身逃跑的英雄有天生的优势。配合隐身突刺分身有术等技能,用于对敌方大部队的骚扰效果显著。中后期最重要的升级打钱技能。

  分身有术,技能无威力,但是分身具有较低的固定远程伤害。需要人物进入攻击状态后,分身才会优先找与真身有战斗关系的目标对象进行攻击。被击败后会让敌方持续掉血。不过分身会缓慢跟随本体移动,在前期本体没鞋子前很容易暴露本体位置导致本体被群技能打出来。所以需求齐天大圣分身后无限的跑动,与分身拉开距离。

  辅助技能选择慕名剑诀和突刺。当然如果你喜欢前期和中期对敌方进行压制,那么隐身加突刺的组合也不错。

  前期齐天大圣输出不给力,且群技能火眼金睛耗蓝严重,需要慕名剑诀的高固定伤害和低耗蓝来补刀打钱。移动速度未提升的时候慕名剑诀也是抢人头不错的利器。后期装备起来后可以洗掉。

  虽然突刺修改了技能释放后的公共回气时间后已经变成一个纯粹的保命技能,但魅力依然不减,属于所有英雄必学技能。

  隐身,在猴哥分身未点满以前隐身可在团战大幅度提高生存能力。齐天大圣的单挑神技。隐身配合分身,可以打一下就隐身令对手精神崩溃。

  鉴于分身和火眼金睛用蓝对于大圣来说挺高,建议随时保持身上有蓝瓶。蓝用光后蓝瓶回气状态多多跑动把野怪引到箭塔下赚外快。或利用换线支援在非战斗状态回蓝。

  1V1对砍,齐天大圣看到会近身群技的英雄要特别注意脱离其群技范围后再隐身。对齐天大圣最具威胁的职业有:齐天大圣(反隐),兀忽邪(无限群),暮珊(火环可跟随),甘草(团战时候毒会破隐)。除此之外的英雄要么群技范围较小,那么CD太长,齐天大圣够可轻易完胜。当然,作为隐身职业要随时注意观察目标是否有反隐状态,这是所有齐天大圣使用者的必修课。

  团战,敌方强势时候要注意使用火眼金睛骚扰后突刺隐身。我方强势时候要学会隐身后形影不离的在目标周围准备随时致命一击。

上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英雄攻略:剑圣慕克白 下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玩家体验小贴士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