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归墟战场英雄攻略:剑圣慕克白

发表时间:2012-05-25 作者:八旗子弟·邪丐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归墟战场英雄攻略:剑圣慕克白。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归墟战场英雄攻略:剑圣慕克白”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英雄:慕克白

  剑圣慕克白,果然名不虚传!不论是单走还是团战都非常给力的英雄!优点:群攻,群控,高伤害,射程也较远,爆发能力高!缺点:血少,防低,缺少足够的生存技能!不过这些都不算什么!因为剑圣确实已经足够强大了!虽然前期爆发能力稍有不足,但丝毫不影响他对整个战局的掌控!前期可以专心升级(没错16级是一个阶段)打钱!迅速升到16级基本上就可以控制战局了!所以16级之前最好是单走下路带兵线,遇见对方英雄只要不是前期类型的马王爷,彤,断不悔的就可以安心打钱!如果有上述三位英雄的存在就要猥琐站位打钱,尽量往箭塔带,实在不行可以换上路!到了16级因为三技能变成瞬发所以威力大幅度提升!目前通用技能普遍使用突刺加鬼隐的组合!那么具体介绍下马王爷的三个特色技能!

  第一个技能:有凤来仪!一级点上!现在改成普攻附伤类型的技能了,威力比以前有大幅度提升!

天下3
天下3

  第二个技能:剑气纵横!二级可学!耗蓝较少不过前期回气时间较长,是一个以自身为中心的范围类伤害技能,附带缓速效果!初期需要0.5秒吟唱,后期可变为瞬发!这个技能既可以单独用来刷兵也可以和三技能配合抓人,伤害也是非常可观的,不足之处是近战且英雄脱离剑阵既失效,这个要注意!

上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甘草详尽使用方法 下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齐天大圣全方位攻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