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玩家体验小贴士

发表时间:2012-05-28 作者:深秋和弦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玩家体验小贴士。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玩家体验小贴士”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1、如果你是第一次玩或者不带有任何dota类游戏基础且操作一般,建议不要抢选那些你从别人那儿听到的很犀利的英雄,比如慕珊、马王爷,也许你们波有会使这些英雄的高玩,确保他能选到趁手英雄,能提高自己边的胜率,出门时买好补给,带一个回城符即可。作为新人,或者是平民玩家,前期其实很需要几场像样的顺风局,给自己研究这个战场并玩下去的信心,队友给力,你的输出总能有效带来助攻或者蹭到人头,会让你慢慢喜欢上这个目前不存在RMB压制的战场。

  推荐新手使用英雄:血多,生存力较强,有控制技且能够远程刷兵的【七夜】、群技能需要微预判,趁乱放出大可以有意外之喜,平时安心在塔下补兵的【秋千】

  2、如果你很喜欢这种类型的战场,并乐此不疲,并且有一定的基础,那么在英雄选择方面,没有太多的限制,这个游戏是你的,没人能左右你的选择,你可以尽量选择你趁手的英雄发挥,少送人头,多杀几个,是提高自己边胜率最简而有效的方法。作为3、4号位的你,最应该做的是熟悉所有英雄的技能,要习惯于看自己血槽和对面玩家血槽下的状态,适当关注一下各个英雄的等级,而不是只盯着血量看能不能抢人头,因为你没有逆天的手法和顶级的意识,在没人干扰的情况下,也许你可以做到精准的出手,一旦场面混乱,很有可能因为紧张造成失误,比如中了秋千的大后用突刺逃跑,或者因为站位的问题被鬼太子拉过去,这种玩家是现在玩归墟的绝大多数,主要的特点是喜欢抢强力英雄、对战局把握不太好,该上不上,容易坑队友以及总是期待队友先手自己收人头。

  推荐3、4号位使用英雄:有一定刷钱能力且对团队贡献大的群控【宋屿寒】、血厚且能冲乱对手阵型的炮灰英雄【彤】

  3、如果你是那种,不出意外,每场都能打出亮点的人,那么在英雄选择上,建议看看自己边的玩家选择,然后作出决定。这样的玩家,一开始可以稍晚选择英雄,等幻卫出来后或者更晚再选路,一来基于你对英雄的熟悉,可以根据自己边队友的配置,选择一个能够和大家产生化学反应的英雄,其次就是选择一条能让你快速升级的人较少的分路;一般来说,你最好选择可以拉野的那一路,并且绝对不要空放刷兵群技,尽量单体补兵,控制兵线,在你家幻卫被耗到对方塔下那一拨之前,你的等级会有绝对压制,大概正好是大招2级或者2技能3级的样子,此时你就可以选择游走了,注意一下金色葫芦的刷新,一般GANK的节奏是,你去一路,至少杀1个或者配合队友团灭靠前的敌人或者压制对手至自己塔下一波,也就是说,在边路离对手塔较远处你可以依靠等级优势单杀一名对手,在中路团战时你的出现可以配合对手团灭至少2、3人,如果对手足够猥琐和有经验,你杀不到,至少也能压至塔旁,消耗塔1/5血,那么这次GANK就是成功的,状态不好可以去找两个葫芦,一个在河道,一个在白色太极附近,省去了你回家补给的时间及回城符的金钱。

  推荐2号位使用英雄:全场隐身,出其不意的2技能收残血对手效果极佳的【齐天大圣】、路遇对手单走GANK2号位及打野的酱油可以直接送船票给它们的【马王爷】

  4、即使是两边团战(不理解可详见YY90直播第一场宸极对梦聚),且具备指挥,所有玩家操作意识都达到一定水准,没有虐菜一说,但是你仍然是那个最抢眼的;即使你的队友神一般的坑爹,抢你人头,抢你分路,你也有办法迅速起等级,杀人于无形,那么你就是具有逆天实力的人,即使普通路人战,你这边有9个肉,也能足以靠你一人之力挽救世界的,英雄随你选,打归墟已经成了你的娱乐,整场比赛都在你的掌控中,如果选了辅助英雄,那么请尽情提携那些后起之秀,帮助他们感受游戏的乐趣,如果选了逆天英雄,也请收下留情,也许你爽一盘,会给很多对手造成心理阴影至此不再踏入归墟一步。

  推荐1号位使用英雄:当仁不让,不解释的【慕珊】、我很期待有谁能把他操作得亮瞎大家双眼的悲剧【陆南亭】

  其他注意:

  1、没有写在上面的英雄不代表你不能选,你可以根据描述对号入座,比如什么甘草适合什么人玩,墨姬又适合什么人玩,没必要和楼主纠结新手玩秋千搞笑之类之类的,任何英雄在高玩手里当然都能有不一样的打法。

  2、为何没有装备配置,因为楼主深深以为自己没有那个资格去帮人框定装备配置,每个人对每个英雄都有不同理解,诸如有的人全身都是补给反隐只有一双鞋也能把脆皮慕珊玩到让对手闻风丧胆,有的人玩马王爷出了一身扛装,从不猥琐抢人头而是用八杀冲对手阵型配合自己边的脆皮团战,你有你的玩法,他们有他们的玩法,不用去诟病。

  3、有的人说,自己玩什么什么厉害,有的人说,什么英雄BUG无敌,而且他们都喜欢贴上自己的战绩聊以自慰,我对这些帖子,持保留意见,很感谢大家对这个战场的研究,没有你们,我也体会不到这么多乐趣,正如那些帖子,楼主的说法也会遭到人的反驳和质疑,不要紧,实战中见吧,感谢诸位。

上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齐天大圣全方位攻略 下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TOP5英雄详细介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