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慕珊操作心得:女王撑起归墟战场半边天

发表时间:2012-05-22 作者:krad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慕珊操作心得:女王撑起归墟战场半边天。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慕珊操作心得:女王撑起归墟战场半边天”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最近归墟战场很是火爆,几乎拉拢完了雪猪跑步场和巴蜀跑马场的人员,本人小太虚一只,由于第一次下归墟用了小宋,第二把用了撸难停之后觉得特别不给力,特别是撸难停,真是一撸难停啊。所以后面几天就在墨姬和慕珊两位镁铝的怀抱里度过了。

  言归正传吧。

  先说说慕珊,作为法师类英雄,慕珊丝毫不必剑圣差,团战犀利,单挑也强大,慕珊最具杀伤性的还是凤舞九天这个技能,前期补兵补得不错的话,可以回去买双鞋子,这双鞋子就是你舞动整个战场的开始了。 团战开始后,慕珊开启凤舞九天,然后突刺进对方的团里,然后马上隐身,稍微往对方团队后站一点,因为有可能会被群打出来,这样生存力就大大降低,基本上对方如果还想与你方人员继续纠缠的话 ,那等待他们的很有可能是团灭哦,当然,你的人头也是哗哗的。

  关键词:鞋子 凤舞九天 追杀

  后期慕珊出装备的路线还是女娲石,风遁,然后买够足够的各色葫芦之后,就可以留钱买活了。钱基本是用不完的。冲进人群后开刚身,然后隐身时间要到的时候开风遁,基本对方此时处于残血状态,然后 人头哗哗的。

  对于另一个女王,墨姬我也是大爱啊,在两位美人之间,徘徊不定,都说正太栽在女王手里,现在还真是栽在两位女王手里了。

天下3归墟战场
天下3归墟战场
天下3归墟战场
天下3归墟战场
天下3归墟战场
天下3归墟战场

 

相关资讯:
天下3归墟战场通用攻略:如何成为高手
天下3归墟战场必看攻略:新手成长之路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萌妹纸甘草心得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慕珊傻瓜版教程
【天下3】5月30日公测 开启RPG2.0时代
上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通用攻略:如何成为高手 下一篇:天下3归墟英雄七夜攻略:上邪剑的长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