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归墟英雄七夜攻略:上邪剑的长鸣

发表时间:2012-05-22 作者:x07wind12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归墟英雄七夜攻略:上邪剑的长鸣。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归墟英雄七夜攻略:上邪剑的长鸣”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1.英雄的优缺点以及定位

  七夜这个英雄,从后面两个技能来看偏向远程输出以及辅助控制。但是很特别的是,他拥有一个类似近战英雄的血量及普攻(有凤来仪),感觉他要比剑圣这类英雄要抗,接近彤的生存能力,总体上算得上比较中庸,在各种方面都能有所建树。团战,拆塔,单杀都能发挥其作用。缺点是大招过后群输出疲软,天生蓝少拟制输出。

  2.技能分析

  有凤来仪这个不多说了,补兵补杀英雄必用,根据英雄属性来算的,成长很高。

  上邪,这个技能还是拥有不错的射程以及攻击效果,而且关键的是一秒的眩晕,在追杀反控都能取得效果。在敌方撤离的时候,对敌方部队后方的英雄使用此技能,基本确定了他的死亡。

  黄泉不系,我感觉这个技能比剑圣的大招输出要高是为什么,看上去范围也比较广阔。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之效果很帅!人看上去都会想躲的。这个技能几乎打中人就有头,十分开心,此外拆塔也是神技,额外附加缓速,这个控制其实很重要的,虽然比不上剑圣的。但是剑圣的剑气纵横感觉不如上邪来得给力。

  由于在技能cd时候输出疲软,敌方也在输出的时候不可能用有凤来仪,所以通用技能应该选择慕名剑诀还有突刺。当然也有用突刺隐身的,这个看个人喜好

  慕名剑诀这个是加强远程打击能力的,很好懂,不多说。

  突刺的具体用法就是快速插入战场给予打击,以及撤离。

  单杀的时候,上邪晕人马上接黄泉不系,接着对方残了你就用有凤来仪,+突刺、或者黄泉+上邪定人,也不错。

  如果有英雄愿意和你1v1对砍,除非彤断不悔马王爷,其他的英雄装备差距不大的时候你也不用怕。七夜近战输出能力不俗。马王爷彤大招cd你也能和他对砍,上邪用好就行。但是断不悔不行,他的第二个晕技能cd时间很短,砍不过。

  3.升级路线以及出装顺序

  开局买好红蓝葫芦(蓝葫芦很重要,七夜缺蓝,切记!)遁地符,尽量单走一线取得等级优势,两人走一线也不错。昨天和墨姬打,一开始就杀了对方好几个虽然我都给墨姬抢走了头。

  如果单走,记得不要想杀人,尽量压制对方等级就可以,具体做法是用上邪慢慢磨对方的血,让对方走掉,然后自己补兵,通用技能点一级就好。等级上来到13以后,配合你补兵的钱,你可以出一双鞋子了,这个里面我觉得追电还是很重要的,好了,出了鞋子,你可以试着到中线去偷点儿人头,这个时候你的等级,顺路走过去,没机会不要强求。还是回到自己的线,有了鞋子你可以试着用上邪加黄泉不系杀人了。16级以后你就出风火轮,还是堆速度,还有就是那种加蓝3000的石头,能出两个最好了。女娲石对于七夜是神器,上邪可能人物属性攻击有加成,但是黄泉不系绝对没有!这个时候只有女娲石能提高输出。不推荐买无双剑这样的强力物攻道具,但是有个加血的剑可以出一把。还有就是番天印貌似也是加5%的输出,也可以买。但是还是要带好蓝葫芦,这个必须有,七夜实在是缺蓝。

  之后的话,杀人就要看自己的发挥了,配合自己的队友拆塔,速度也是很快的,黄泉不系加上邪慕名剑诀,兵线推过来了直接用有凤来仪砍。推塔很不错。

  团战的时候,你如果有很大的优势,能够杀很多人,但是也别太绝,黄泉不系放出来,别急着补刀,有机会多送队友几个头,一个人超神是打不赢的。昨天有一局马王爷,同学开局没开好,打了半天才一个人头,自己这边的剑圣人头第一远远追不上,但是我们这边其他人装备都不行,原因就是剑圣拿头最厉害,我最后是杀7个,在我们这边是第二,剑圣貌似是30多杀、我特别无语!

  注意的是,后期你基本钱有多,这个时候就拿来复活吧。反正不出装了不心疼钱。

  4.总结

  七夜这个英雄出装重点是蓝上限以及输出增加(女娲石),不是最贵的就最好,要最适合,无双剑也不是特别重要了。打法也不是特别固定,大招cd的时候也能杀人,但是前提是对面给你压制住了。七夜也是一个比较适合压制的英雄。打法多样,在这里推荐给喜欢比较全能英雄的玩家。

  ps,战绩图就不发了,不是特别好,我手比较残,也就意识过关而已!最好也才28杀,高手见了勿笑。

相关新闻:
慕珊操作心得:女王撑起归墟战场半边天
天下3归墟战场通用攻略:如何成为高手
天下3归墟战场必看攻略:新手成长之路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萌妹纸甘草心得
【天下3】5月30日公测 开启RPG2.0时代
上一篇:慕珊操作心得:女王撑起归墟战场半边天 下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体验:陆南亭心得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