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归墟战场必看攻略:新手成长之路

发表时间:2012-05-21 作者:iphone1234123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归墟战场必看攻略:新手成长之路。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归墟战场必看攻略:新手成长之路”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有人问我,为什么要这样来说别人呢,想想确实,谁不是从菜鸟到高手一路走来的呢。给菜鸟们一点宽容,给菜鸟们一些指导,归墟战场的大家庭才会更加和谐起来!

  我觉得必须首先定义什么样的人是菜鸟。其实归墟战场无非三件事,一为补刀,二为操作,三为意识。

  因此,菜鸟就是:在补刀、操作、意识方面有任何一方面有明显漏洞的人。

  定义完了菜鸟,就要开始从这方面来论述怎样进行改进。而实际上这三方面本身有不同的分法儿,各自之间又有联系,我的攻略将会由简入繁,通过一辑一辑逐步加深,直至融会贯通,相信这对我自己也是一种提高。

  如果要问我,归墟的三件事中,最简单但是最重要的是什么?我会毫不犹豫地说,补刀!

  为什么?因为补刀,就是赚钱,赚钱就是买装备,买装备就是从手无缚鸡之力到各种虎逼的过程。一个补刀犀利的菜鸟,绝对比一个意识比他强,或者操作比他强但是补刀不如他的人要打得好,至少是效果上来看是如此。

  为什么我要说它是最简单的,是因为它是最容易提升的。只要摆正态度,集中注意力,稍稍练习,就至少能补到不会有人说你菜的水准。

  对不熟悉的英雄偶尔练上几场或者很多场。这对于真的想把归墟战场打好的人来说并不难,即使是你不想花太多时间,那么至少在游戏过程中用心也能做得不至于太差,况且这确实是付出最少收获最多的一个点!

  补刀分为:补小兵,补野怪,补英雄,补塔

  归墟里的操作,我想,基本可以简单地界定在以下分类:

  1,及时准确的键盘操作;

  2,快速精确的鼠标操作;

  3,与意识结合的复合操作(包括):

  a,与施法范围相关的走位(包括击中对方,躲避法术,迷踪步)

  b,补刀相关操作(包括挡位补刀,2次补刀)

  c,压制英雄操作(包括取消小兵仇恨,远程压制近战,远程对点,近战牵制远程)

  高手也都一直强调,第一的是配合,第二的是意识,第三的是技术。而事实上配合也是意识的一种外在表现形式,由此可见意识对个人,尤其是对一个团队配合游戏的重要性!

  虽然我之前强调了补刀是最简单但是最重要的事情,可是意识绝对是使你走上超级高手台阶的最关键!

  简单来说我觉得意识就是你对这个游戏的理解!而且是对这个游戏各个方面的理解总和。

  1,物品意识(包括出门药品,前期路线,中期路线,后期路线)

  2,对线意识(包括单人对线中远程对远程,近战对近战,次远程对远程,次远程对近战,远程对近战;二人对线的两远对两远,一远一近对一远一近,两远对一远一近,两远对两近,两近对两近,一远一近对两近;还有凶险的一对二,一对多,以及稀少的多对多。)

  3,支援意识(包括保塔支援)

  4,打钱意识(包括线上打钱意识,野区打钱意识,猥琐打钱意识,带线意识)

  5,团战意识(包括团战选择时机,团战站位,团战技能先后,团战插入时机,团战结束意识,以及持续团战意识)

  在装备不到位的情况下,永远不要顶兵补刀,特别是前期!

  顶兵补刀,是初期大忌。事实上任何非正常掉血都是不应该的,而在不与对方英雄互拼时导致被小兵攻击掉血更是不应该中的不应该。顶兵补刀,很多时候你得到的是一个兵的钱,不超过50,但是却有可能要吃一个血甚至更多,这样算起来是得不偿失的。而且对线期间最重要的就是控制血量,血少就是死,血多就是牛,记住这一点就记得永远不要去顶兵补刀!

  接下来说补刀的问题。补刀补不到大概有以下一些原因:

  第一就是对自己攻击力估计过高。

  对于这个问题,我的最佳建议是,在你觉得能够补到的血量时,在小兵打到那下之后再出手。在这一方面能做到的极限情况是小兵的那个小东西打到地方单位上的瞬间你的攻击计算效果也正好打在了单位上。大部分情况下我就是这样补的,已经能够补到足够多的单位。

  第二是塔下补刀失败。

  这个也是对自己的攻击力的挑战。如果你能打百分之1。就等百分之0的时候迅速出手。

  还有就是、熟悉英雄技能。这样你才能更好的施展身手。才能决定你是否能够抢到人头。

  然后了解装备属性、你才能够有攻击和防御、才能抓到人。

  我的理解就那么多了。大家玩的愉快。

  多理解新手、毕竟我们也是从新手过来的。

相关资讯: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萌妹纸甘草心得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慕珊傻瓜版教程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猥琐流剑圣心得
天下3归墟英雄攻略:太虚掌门宋屿寒
【天下3】5月30日公测 开启RPG2.0时代
上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萌妹纸甘草心得 下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通用攻略:如何成为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