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归墟战场通用攻略:如何成为高手

发表时间:2012-05-22 作者:飘飘小仙子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归墟战场通用攻略:如何成为高手。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归墟战场通用攻略:如何成为高手”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自从上星期归墟战场全服测试以来,这个天下3版的DOTA迅速吸引了大量玩家的注意。一时间大量玩家申请战场,服务器饱和,各服的战场开启等待时间大大延长,其火爆程度可见不一般啊。接着,论坛上有关马王爷等英雄的强大能力的展示帖,又给它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许多人初次接触,难免不太了解归墟战场的各种设置,进去后不知道干什么,无法体会其中的乐趣。进了游戏后我该如何操作?马王爷是否真如传说中的那么强悍么?下面,我就根据我对归墟战场的理解,做个平民版的攻略,让大家快速上手这种新玩法。同时,也解答上面的这些疑问。

  选将篇

天下3归墟战场
天下3归墟战场

  进去以后,就是上图的画面。通俗点说就是选英雄,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独特的技能和属性特色,有的适合击杀对方英雄,有的推塔强力,有的适合辅助。千万别选错了,不然就悲剧拉。

天下3归墟战场
天下3归墟战场

  接着就变成了战斗界面了,这里的界面和魃之城的界面一致。红框内是技能界面,可以左键拖动技能到你喜欢的位置。蓝框内是装备栏,最多可以装备六样装备和物品。黄框是技能学习界面,一级学第一个技能就行了,因为那个就是普通攻击。

  并不是所有的英雄都是适合新手玩的。比如说马王爷和剑圣这种技巧性很高的英雄,新手不能发挥他们的全部威力,不但体验不到乐趣,还会被队友骂死。可谓害人害己。这两个英雄个人建议打十五把以上,熟悉各种操作了再选。这里给大家推荐几个不错的新手:(1)断不悔:有群招收兵,皮糙肉厚保障生命安全。后期出点装备也收得到人头。(2)七夜(墨姬):大荒贤伉俪收兵拆塔绝对是一把好手。放个黄泉不系(毒阵)在塔下面转转转,这塔的血哗哗的掉啊,玩的好的话30分钟3路塔都能破掉。有钱了出个装备,无脑流的最爱。(3)遗墨:正所谓一寸长一寸强,羽毛的大当家打得远,有技能晕人,就是大招聚气时间有点长。(4)萨云:院长大人脆是脆了点,但收兵能力摆在那里,也不需要像慕珊那样冲人堆,也不错。

  现在归墟战场一般都是路人局,配合性英雄的优势无法体现,但如果以后开势力战场演兵的话,那么在有语音指挥的情况下,配合性英雄的能力就会大大提高了。这里主要有两个英雄:甘草和鬼公子。甘草不用对说,唯一一个能给别人加血的人,善于打持久战,大招减伤害加血,冲锋性英雄最爱。而鬼公子则是我认为团战中的核心人物。因为他有一个技能——能把对手从对面的人堆中拉过来。这不禁让我想到了DOTA中的屠夫,但屠夫的钩子是有弹道的,有经验的人可以躲,但鬼公子的技能是没有弹道的,一个走位不好就被拉过来了。在有语音指挥的情况下,鬼公子拉过来一个,队友中随便谁给个晕,一人一下就是一个人头,够imba。可以预见,以后一个团中,操作和意识最好的必定是鬼公子,你可以不要马王爷,但不能不要鬼公子。喜欢挑战的人可以试试。

相关资讯:
天下3归墟战场必看攻略:新手成长之路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萌妹纸甘草心得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慕珊傻瓜版教程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猥琐流剑圣心得
【天下3】5月30日公测 开启RPG2.0时代
上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必看攻略:新手成长之路 下一篇:慕珊操作心得:女王撑起归墟战场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