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3归墟战场通用攻略:如何成为高手

发表时间:2012-05-22 作者:飘飘小仙子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天下3归墟战场通用攻略:如何成为高手。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归墟战场通用攻略:如何成为高手”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天下3归墟战场
天下3归墟战场

  开这篇的目的不是来展示我是多么多么强的,毕竟强中自有强中手。在仅有的几次战场中,我故意没有选择马王爷和剑圣这两个强力英雄,就是要说明一个问题:强的是玩家,不是英雄。慕珊局中我们边的剑圣和马王爷就被对面杀退了。打到最后对面大军压境,我也只能长叹一声——有心杀贼,无力回天啊!!!墨姬局是我比较满意的一盘。人头输出两不误,还得到了有史以来第一次黄帝,值得庆贺哈。

  后记

  不得不说,现在的归墟战场很不成熟。比如,小兵脱离战斗的BUG还是没有修改;实战中的海战船根本凑不到3个人来开;战场等待时间过长等等。还是希望KFZ好好的重视一下,英雄技能可以很强力,但要有特色,有克制的方法,不然一个不平衡的设定可能会毁了玩家对它的热情,导致最后的无人问津。希望归墟战场能受到更多人的关注和认同吧。

相关资讯:
天下3归墟战场必看攻略:新手成长之路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萌妹纸甘草心得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慕珊傻瓜版教程
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猥琐流剑圣心得
【天下3】5月30日公测 开启RPG2.0时代
上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必看攻略:新手成长之路 下一篇:慕珊操作心得:女王撑起归墟战场半边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