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独家攻略:融入势力必学势力任务

2011-11-16 10:21作者:你条粉肠来源:叶子猪撰稿人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的玩法覆盖面很广,其中有一种是玩家绝对不能不体验的,那就是加入势力。加入势力等于在天下3中有一个家,但是要怎么融入这个家呢?那就得先学会做势力任务。

  《天下3》的其中一个核心玩法就是势力,加入势力后玩家才会有一个固定的交际圈。所以要想体验更多天下3的玩法,加入势力是必不可缺的。那么加入势力后该做些什么才能更好的融入势力呢?那就是坚持做势力任务为势力做贡献。

  任务基本信息

  等级要求:30级以上。

  任务人数:1人。

  任务限制:每天3次。

  测试人物:59太虚。

  接任务NPC地点:九黎太守区岳同心(1092,309)处。

  任务分类:祭天台祝福,同势力玩家切磋,购买道具和副本任务。

天下3势力任务介绍
天下3势力任务介绍

  任务过程

  祭天台祝福

  接到这个任务后,查看需要到哪的地方的祭天台(只有九黎,巴蜀和中原有祭天台),打过势力战之后会有一个旗帜在祭天台的地图上。

天下3势力任务介绍
天下3势力任务介绍

  祭天台地图显示:

天下3势力任务介绍
天下3势力任务介绍

上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快马加鞭任务视频详解 下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1-10级不可错过的任务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