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截图>

龟派气功?天下3冰心堂技能多图展示

2012-03-08 11:00作者:慕容绯雨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龟派气功?天下3冰心堂技能多图展示。升级成天下3后,冰心的技能动作也有了部分变化,一起来看看新的冰心技能效果吧。

  自从有了三模式之后,门派的技能多多少少发生一些变化(指的外观),一些技能加了新的光效,新的动作等等。有的改的变好看了,有的则改成蛋疼别扭无比的动作和姿势。由于本人是BX一枚,所以这里面就截取一些三模式与贰模式冰心在施法时候不同的动作和效果。

  1.首先是冰心门派的吃饭技能大部分BX是靠这个吃饭的。妙手回春

天下3冰心
妙手回春

  自从变了3模式,妙手在唱歌时候就和龙猪里的XX气功类似的,揉面团啊揉面团。

天下3冰心
妙手回春

  施法后的动作倒是没有多大的变化。

上一篇:天下3宠物图鉴:细数大荒那些可爱宝宝 下一篇:天下3美女私照:大眼镜小萝莉最可爱了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