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帅气堪比NEW IPAD!天下3装备全线升级

2012-03-08 10:30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帅气堪比NEW IPAD!天下3装备全线升级。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帅气堪比NEW IPAD!天下3装备全线升级”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昨夜漫漫,多少国人因苹果New Ipad的资讯发布会而辗转是夜无眠。而在大洋彼此端,一场盛大的游戏发布会,同样也吸引了众多玩家的热切关注:即日起,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将对其部分特殊装备的外型,进行全面迭代升级,使之更加符合玩家的主流审美标准——在这些华丽拉风的装备面前,区区一个既扁且平的New Ipad,又算什么呢?!

天下3职业
天机横刀,气撼云霄

  百炼成钢 八大门派着新装

  在此次迭代升级中,无论是稳如泰山的天机、还是迅如疾风的翎羽、亦或是飘然欲仙的云麓,其武器装备的外型都得到了全面升级:天机横刀,气撼云霄;翎羽挽弓,箭破长空;云麓舞杖,风火成殇……在主创团队的的悉心设计下,《天下3》八大门派的弟子们尽皆换上了全新的酷炫装备——他们拉风帅气的造型,不知道谋杀了多少玩家的硬盘空间!

  事实上,《天下3》主创团队之所以会对装备外型进行迭代升级,完全是为了满足玩家日益增长的视觉体验需求:作为当今中国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第一3D网游,《天下3》的游戏画面不仅象征着整个行业的最高水准,更代表了当今主流玩家的审美标准。故此,《天下3》才会不断迭代更新已有的美术资源,以求在满足玩家需求之余,为后来者塑造一个学习的榜样。

天下3翎羽
翎羽挽弓,箭破长空

上一篇:天下3校园新版本 杨幂化身小师妹陪读 下一篇:天下3校服玩家亲手设计 共盼游戏新时装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