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新闻动态>

天下3更新公告:春节活动四代大禹亮相

2012-01-18 09:18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更新公告:春节活动四代大禹亮相。本周起春节活动全副开启,同时亮相的还有四代大禹与飞天熊猫,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更新公告:春节活动四代大禹亮相”不错,请与您的朋友分享。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2年1月18日早上7: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7点至10点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278上升到2.0.279,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天下3官网

  春节活动全服开放

  本周更新后,春节活动将在全服开放,同时寒假活动将暂停两周,在热热闹闹的喜庆节日里,让我们忘记平日的烦恼,一起来尽情玩耍吧!

  新年捉迷藏

  捉迷藏,是一种历史悠久的民间游戏,时值壬辰岁初,王朝为了庆贺新年到来,特地在九黎城举办了一次“全民捉迷藏”活动。

  玩家1月18日至1月31日,每日下午3-5时,晚上7-11时可以在九黎太守区丞相叔嫉(九黎:西1115,北304)处领取“新年捉迷藏”任务,领取后会获得道具10个“千机巧变符”和“无尘宝镜”。

  在九黎城内太守区,蒙学区和废园内使用“千机巧变符”可以随机变化成一些植物,装饰,甚至是其他九黎城居民和卫兵的样子,在变身时间内,玩家不能移动。(使用时,玩家当前横坐标必须在西1400,西800之间,纵坐标必须在北362,北76之间)

  不处于变身状态的其他玩家可以在九黎城内寻找已经变身的玩家,对其使用无尘宝镜,可以解除其变身状态,同时两人都会获得经验奖励。

  若处于变身状态的玩家在变身时间内没有被人解除状态,则状态解除后也会获得经验奖励。相比被人发现,能够成功躲藏的玩家获得的经验奖励将会更多一些。

  “无尘宝镜”可以使用10次,若玩家成功找到10个处于变身状态的其他玩家,将用完的无尘宝镜返还给叔嫉丞相,则会获得额外经验奖励。

  守岁除年兽

  每逢新年时节,潜伏在大荒各地的年兽都会从山林之中冲入大荒村镇,伤害人畜,龙年将至,年兽又蠢蠢欲动了。作为大荒秩序的维护者,王朝侍卫需要玩家帮助王朝和各地的大荒居民,驱赶年兽,保新年平安。

  玩家1月18日至1月31日每日可以在九黎太守区和中原西陵城向王朝侍卫领取任务“守岁除年兽”,不同等级的玩家将会领取到不同地区的除年兽任务。完成此任务不但会获得大量经验和技能点奖励,还会获得新年贺帖这一参与“龙帖迎新春”的必需道具!

玩家等级

任务地区

年兽等级

30-39级

九黎木克村

32

40-49级

巴蜀潇隐村

42

50-59级

中原西岐村

52

60-69级

江南永宁镇

62

70-80级

雷泽有个小村

72

  1月18日至1月31日,每逢奇数整点以及之后的每15分钟,上述活动地点会分别出现对应等级的年兽,参与击杀年兽可以完成任务,另外,年兽还有可能掉落疏圃之光和玉横之华!(温馨提示:组队击杀年兽可以大幅提高任务完成效率哦!)

上一篇:天下3春节送大礼 六重连环奖励闹翻天 下一篇:龙年第一波!天下3新春活动全面开启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