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盛夏狂欢节活动开放

2014-07-23 14:45作者:官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将于7月9日进行版本更新。以下为版本更新预告,实际更新内容以更新公告为准。

  盛夏狂欢节活动全服开放

  “夸父与日逐走,入日;渴,欲得饮,饮于河、渭;河、渭不足,北饮大泽。未至,道渴而死。弃其杖,化为邓林。”——《山海经·海外北经》

  很多年前,夸父族的首领许下豪言壮志,他立誓追逐到太阳,并摘下太阳,放到人类的心里。这样,人的心灵就会像太阳般永远光明、积极向上、温暖不息。可是,他虽用尽全力并没有得偿所愿,死后,他所遗下的手杖,化为桃林,继续润泽着人间。同时,他的这种无所畏惧的精神依据盛夏狂欢节的传统延续了下来。

  每年,当太阳离土地最近的炎夏到来,整个大荒便会举行各种盛大的夏日狂欢活动,如追赶太阳、篝火晚会、挑战赛等等,以歌颂先辈的勇敢与神力!

  盛夏狂欢·篝火晚会

  以上内容为预览性质,可能会根据实际测试情况等不确定因素发生变化,最终更新内容以公测新资料片公告为准,祝大家游戏愉快!

[编辑:不详]
上一篇:西安见面会 玩家意见回复 下一篇:球霸降临! 天下3蹴鞠赛 引爆世界杯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