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更新公告(版本2.0.473)

2014-07-23 06:14作者:官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亲爱的《天下3》玩家:

  为了保证服务器的稳定和服务质量,本周例行维护将于2014年7月23日早上8:00停机,维护时间为上午8:00至11:00左右。(天下无双开服时间延迟至11:45左右)如果在维护期间无法完成维护内容,开机时间将继续顺延。

  本次更新结束后,游戏客户端版本将从2.0.472上升到2.0.473,更新客户端后进入游戏。请各位玩家相互转告,并留意游戏时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对于停机期间给玩家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网易游戏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天下联赛第5赛季,战火四起!

  天下联赛第5赛季,将于7月28日正式开始,持续12周。

  7月21日后首次登陆,会对天梯积分进行折算。

  7月21日~27日,为过渡周,不会获得额外的周奖励,但可以领取第4赛季最后一周的奖励。

  第4赛季进入最终排行榜的玩家,请于7月21日~7月27日至少登录一次,否则无法领取最终奖励。

  第4赛季的赛季奖励,7月28日早8点后可以领取,持续4周时间,包括火燧之精、战象坐骑等。

  激烈的拼杀,等你来战!

  寻宝大赛全服开放

  近来,有神秘人士在大荒之中寻得名为游云之力的玉石碎片。此石,时而泛绿,似有神识;时而泛紫,似有浊气。成王深觉此石蹊跷,当与大荒百姓休戚相关,因此向江湖侠士发出悬赏,寻找游云之力,以助密探调查。

  更新后,寻宝大赛全服开放。

  寻宝大赛比赛说明

  1、比赛时间:周六15:00~周日21:00(无需报名)。

  2、参赛等级:25级及以上玩家。

  3、比赛NPC: 荀玉。

  4、比赛规则:比赛期间内,使用五行盘挖宝时,有机会得到游云之力宝匣。根据比赛期间内玩家提交游云之力的个数进行排名;当提交个数相同时,依据其最近提交时间顺序进行排名。周日晚21点以后,根据玩家排名进行发奖。大赛设冠军奖、前10名、参与奖三类奖项(提交1个以上游云之力者,即可获得领奖资格)。游云之力也可在义均氏工坊处换购五行盘。

  5、比赛奖励:限时属性金色称谓,有机会获得雷音溟钻、青莲涤尘、荷塘夏月、浅眠芙蕖、彩云南现、驭兽灵符等珍贵物品(奖励于比赛结束后发放,保留至下周六上午8点)。

  6、寻宝排行榜:单服前50名玩家可以上榜,榜单于每周六上午8点清空。

  7、玩家达成一定事迹,可以了解游云之力的背景故事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7月16日更新预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