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激情西安见面会 爆料归墟新英雄

2014-07-23 14:45作者:官网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本周末,世界杯4强出炉让全民熬夜模式进入高潮阶段!为了让玩家也能有一次别样的世界杯激情体验,《天下3》开发组开启“我要当球霸”主题活动,并在上周末于西安举办了世界杯主题玩家见面会。

  见面会现场,开发组邀请手工女玩家“小光”携特制的网游版桌面足球出席,同时还爆料了“归墟战场新英雄”和“厉鬼系合体”等新内容,引起现场玩家强烈关注!

天下3举办世界杯主题玩家见面会 共享狂欢盛典

  一、玩家与开发组激情碰撞 网游版桌面足球引爆现场

  见面会现场,精致装饰的足球场让玩家倍感激动的氛围。除了收到人手一份的超值周边大礼外,玩家们在现场还通过“你猜我画”、“谁是卧底”等趣味游戏,揪住游戏策划大开玩笑,激情互动!

  开发组现场还邀请了大家熟悉的手工玩家“小光”,为现场玩家准备了一份神秘大礼!“小光”此前历时1个月特制了天下3版桌面足球,包含了众多受欢迎的NPC和BOSS。见面会现场,她将这些精心制作的软陶赠送给了现场玩家。

手工女玩家“小光”带着天下3版桌面足球登场
西安玩家见面会现场,玩家与开发组激情互动
现场女玩家与策划互动问答

 

 

上一篇:新门派老大也来啦 归墟新增英雄司空墨技能介绍 下一篇:西安见面会 玩家意见回复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