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丹青山要点提示 细节决定成败

2014-07-18 23:08作者:yimuxi236495272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听说本周的丹青山难度提高之后表示不怕死,试了一下,呵呵,能工巧匠一点,10金而已,各种药就先不找你算账了。

  先建议一个最佳职业配置:

  1、左系玄修要点满的天机(实在找不到可以用法防3500以上的高输出软甲)

  2、魂剑(死去活来的时候上水至关重要)

  3、纯输出远程

  4、双BX。

  首先要提2个通用要点:

  1、主抗至少得打到95%以下,其他人再出手,中途略微停顿,以免乱仇恨,乱仇恨的代价很有可能会引发死去活来。

  2、很多人说的会心问题,每个BOSS都会定时施展一个神明+1W的状态,但并非永久存在的,会消失,所以会心流职业把握好自己技能的施展时机,就可以有效的加快输出。

  老一女魔头:

  站位:双BX保持15-20的距离,其他人随意分散,平时保持在BX治疗范围内就可以。

  BOSS特点及应对:女魔头忽略,碾压而过。后面骑上怪兽后,BOSS定点不会动。

  注意两个技能:

  第一是蓝色水柱,被击飞之后别落回水柱,不然会承受第二击。

  第二:粉红色光圈,出现后,尽量跑远就可以。

  老二鬼墨怪:

  很多人纠结过的BOSS,其实很好打。

  站位:主抗站到刚进入场地的那块小空间,其他所有人分两对散开,距离主抗15-20米。

  BOSS特点:会在一定范围内发动吸血技能,中招者每三秒掉5000血补充给BOSS,2人中状态打不下血,3人中状态BOSS回血直线飙升。离开BOSS15米状态自动消除。

  应对:按以上站位站好,其他人中吸血跑开15米OK,主抗中吸血是摆脱不掉的,因为BOSS追电高。期间BOSS偶尔会跑回原点,别追,等它回来即可。最多1人中吸血的情况下,强杀BOSS绰绰有余,所以站位和摆脱很重要,别乱。

  老三BX怪:

  站位:通过经验和其他攻略的结合,建议主抗站BOSS刚出现的位置开怪,其他人分2对站在后面的两块石头上,5个人形成的三角中有个红圈圈,别踩到就可以。

  应对:BOSS会密语提醒你,然后出小怪,同时封禁两人。没被封禁的队友优先击杀小怪可以解封队友的状态。剩下的就是靠实力抗过去了。

  老四鬼墨怪:

  实在太刁了,神一般的存在。但是我分析了大量本身战斗信息和攻略后,也并不是想象的那么难。

  站位:建议主抗站在BOSS刚出来的那个点,其他人四散在水池边缘。该BOSSAI极高,会时不时照顾其他人员,但照顾主抗是最多的。所以看见它乱跑乱杀人不必惊慌。

  BOSS特点以及应对:一共3个技能要重视。

  技能1:指定目标小范围群攻,高伤害,眩晕,可能几下就能秒杀中高端红烧BX,不容反抗。应对:记得发招时读条较慢,手中的笔会在天上转啊转的。这个时候仇恨者赶紧跑出BOSS10米外,或者3浮劲。即可中断这以技能,然后回到原位站好。所以要求主抗要站在靠里面的位置,这样就有足够的后路逃脱。

  技能2:无差别范围连续群攻,伤害一般,附加郁气和缓速,我的最高纪录是被连打13次没反应过来。应对:放技能时他会回到场地中央,所有人紧贴着墙站好,技能主要攻击在中间水池。万一还是中招赶紧跑远,否则就是被连击再连击,无限郁气。这一技能太难捉摸,不确定性很高,具体细节还要再研究,但大体上是这样应对的。

  技能3:出小怪,并且随机拉2个人到后面封住。外面的队友第一时间击杀小怪,最好用觉醒瞬秒,放出队友,万一BOSS在这个时候对这2个人使用技能1,你不能动就是必死了。而且小怪的存在会令BOSS部分技能伤害叠高。

  老四的总结:其他技能都好说,最该重视的是技能1,每个人注意力要集中,仇恨突然变到你身上并且发动技能1的时候赶紧跑,否则秒杀几率太大。

[编辑:不详]
上一篇:《天下3》盛夏狂欢活动之势如破竹攻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