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烟雨江南丹青山30关首杀攻略

2014-07-19 19:08作者:蘑丶尐菇来源:网络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烟雨江南丹青山30关首杀GET,小小嘚瑟一下。

  首杀截图

  【26关之后的攻略】

  我们的配置是3BX(大、粉、红烧翅膀各一个)+1YL(粉翅膀)+1WL(粉翅膀)。

  打手木有重击流都是不出会心的会心流 我们配置真心略奇葩 配置不同也导致我们在本内纠结的地方与别人不一样。

  第一个BOSS假身:绯月

  我们让团里的大翅膀BX抗怪,用觉醒技能拉仇恨,当然师门护佑+花草合体都是必不可少的,减伤+双防还是很有效的。

  可能是配置的关系,我们可以专门派一个BX(团里的79BX)去盯主抗BX的血。

  而我则负责危机时刻奶BX 其余时候都在BOSS技能范围内外游离加打手的血。

  假身比较烦人的状态就是时长7秒的恐惧,主抗必中的负面,而79BX也有时会中。(这里小贴士 召小草娃可以分担恐惧的仇恨)

  这时注意清明以及及时逆转,只要仇恨稳稳的落在BX身上。

  我们的YL保持远距离用火系技能磨怪,WL在BOSS不出负面不读条的时候冲上去打,偶尔还卖肉的自爆一下,天人五衰轮流放。

  第一个BOSS真身:绯月千潮

  两个BOSS之间只有一个过场动画,我们都会在打完第一个BOSS之后全员后退 坐下回满状态 准备好了再开怪。

  也是由我们主抗BX上去拉好仇恨,然后打手才开始打,WL完全不能近身,几乎近身就被瞬秒,所以就安排他端着弓射,YL仍旧远距离输出。

  此时不光是BOSS的水柱冲主抗,间隔不知道多久BOSS会读条然后头顶会出现一个红十字,紧接一团红光。(方位以BOSS的面向而随机)

  这个红光建议能躲开的除了主抗之外全部躲开,闭气混乱+各种莫名混乱,简直令人发指,而且发现出红光的时候BOSS会回少量的血。

  总而言之这怪也是靠慢慢磨死,天人五衰真的是一个好东西,一定要备好。

         

[编辑:不详]
上一篇:弱水首杀团队《天下3》丹青山副本心得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