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只需短短5分钟 轻松领取双人坐骑冰吼

2012-08-20 09:17作者:花名无心2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只需短短5分钟 轻松领取双人坐骑冰吼。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只需短短5分钟 轻松领取双人坐骑冰吼”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今天领的冰吼!

  方法如下:1.自己的号60级以上。(低于60的号领不到)

  2,一个一个月没上线的同区好友(在不在好友栏无所谓。知道他的游戏名字就行)等级可以低于60级,不是传言的必须60级才行。当然。保险起见,级别高于30级最好。

  3九黎南门找东方什么归的。点短信召回和邮件召回都行。然后让你填游戏名(一个月不曾上线的那个号)和手机号(或者邮箱)。确定后。网易会给你填的手机号发短信(或者给邮箱发一邮件)!短信(邮件)可看可不看!

  4.登陆那个一个月不上线的号。去南门绑定下手机。然后往这个号上面充200块的点卡。花掉(可以双开。把买的东西赠送给常玩的号!)。记得。七天只内花光200块才行额!找个时间把这个小号挂挂机!会有积分。一个积分可以换30万经验

  5.满足以上条件了。你就可以登陆你的大号。去领你的冰吼了!

  PS:冰吼即领即用。在你领到的时候开始计时。有效期15天!享受公共过期时间。(若你之前有的公共时间没有完。会在原时间基础上后延15天)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攻略:神启二重天各境界任务详解 下一篇:天下3叁天战场任务简单做法 冰心也可以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