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从39战场到80战场 各战场强势职业分析

2012-08-17 10:27作者:xrjfziyue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从39战场到80战场 各战场强势职业分析。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从39战场到80战场 各战场强势职业分析”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4个号打工,无聊得伤不起,因此打算来写点东西

  在此先说明,楼主目前倾心于39战场,所以39战场的内容会多一些。

  74战场和79战场是楼主对于高级高端号的一些数据理解。并没有亲身体验和练号。

  所以,不到位的地方,恳亲多多指正。

  先来说说39战场吧。

  攻的方面比较特别的是云麓,作为39三大神职业之一的云麓(另外是YJ和BX)。拥有非凡的爆发力,特别是闪出3境界火心法后的小火,炮台的存在。

  受的方面要说的多一些。

  39沙包YL,39最强防御的体现,心法的不可消除+物防+神明,奠定了最耐打的39存在。

  39沙包TJ,39团队作战最重要的存在之一,满防+念疾加点,尽管攻击不如意,但是辅助效果位列第一,沙包效果位列前三

  39沙包BX,39团队作战,小规模作战,一定不能缺少的存在。同时也是39生存能力最强的存在,理论上,一个完美的39沙包BX,完全能够抗住10个39翅膀的攻击不死。

  39沙包YJ,39拉锯战中不可缺少的存在,同时一般情况下也作为主抗参加团战。能打能抗的效果,也奠定了39YJ比较普片的局面

  下面说说74战场

  楼主最看好的是74玄YL和74玄HH。

  老月白玄YL在次不再多说,第九职业的美称已经足以说明一切。

  那么对于坦克车存在般的——74全体玄HH。全体使满物防能够轻而易举的实现,70战场套以及首饰,都加强了命中、生命值、重击、知彼。超高的血量,在面对法术的攻击下,也能更从容的对待。另外知彼对于受到的伤害越多,是越划算的。加体,增加了坚韧,提高抵抗晕眩、闭起、郁气、逆脉的能力。同时配合长生,很大程度上是可以免疫晕眩、闭起、郁气、逆脉的了。特别是HH比较讨厌的晕眩、逆脉(逆脉-封技能+耗蓝加倍)同时全体HH的伤,更具有非同一般的伤害输出,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对蓝消耗的无奈。

  最后说下79战场。

  最看好的还是沙包TX,相信论坛火了的4围念TX足以说明一切。

  对此,我也有我的理解

  75世界套的妙手套,才是沙包TX的黄金圣衣。首饰方面最近的珍宝道具装备和新出的75手工首饰都是不错的选择。依旧是主堆念疾。疾应该比念高一些。对于念,我的观点是达到足够的神明即可(何为足够?大概处于对方会心的70%即可。)回避的话,越高越好。PVP方面,主要还是优先把对方蓝抽干为主。

  就先写到这里吧。打工打得差不多了。

  也主要是把自己的一些想法,实质性的写出来,保存下来。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无双激情四射 畅谈本周无双保卫战 下一篇:第一届武道会剖析:浅谈各组热门搭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