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80套亮点及重铸方式猜测 属性锁定

2012-08-17 09:32作者:法海无情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80套亮点及重铸方式猜测 属性锁定。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80套亮点及重铸方式猜测 属性锁定”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前置背景:上海见面会提到的月底推出80套,回归门派特色以及考虑到玩家75套随机程度意见太大新套装将不再随机,将以一个所谓大家都意想不到的方式让玩家可以较容易选择自己需要的属性。

  两个关键词,一是回归,二是随机。鉴于最近有的同学知悉此消息有过于欣喜等待,或是抱怨洗75已经花费的精力财力,楼主先来解剖下第二条(稍后有关于回归特色的简要说明),即80套究竟会是一个怎样的不再随机法,预测还是爆料看官自析,斑主抬手,赚分不易,请往下看:

  一:各门派套装有门派使用限制,但是此装没有唯一的满属性模板(参照战场套,某些属性不可并存)。

  二:80套属性较全,但有总属性条限制。蓝橙紫属性中以蓝属性为例,不再是单一的某一套装只有力疾,另一种可能是念疾体,可铸属性会很全面,虽然TJ的不会加入魂(类推紫属性不会有疾语),而YJ的有全属性,但是蓝色可选条全职业都只能有3条。

  三:物、法防一定程度排斥,即可牺牲部分法防提高物防,亦可牺牲部分物防提升法防。

  看到以上三条可能有同学疑问了,这不是一样随机嘛,貌似还更随机了,好了不要激动,接着往下看第四第N条:

  四:推出新声望或沿用天域或军资可购买的道具,此道具在重铸80套装中将有极大作用。暂命名此道具名X,接着看第五条。

  五:在对80套装进行重铸时,可以对指定任意个数的属性进行锁定,被锁定的属性重铸后不会变化。锁定属性后,需要额外消耗一定数量的X道具和技能点,才能进行重铸。锁定的属性越多,重铸需要消耗的X道具和技能点也越多。某一类属性加锁达到该装备限制最大数时,其他未加锁参与随机的属性将不再会随机出该类属性,另外即使未锁定属性在重铸后也只是可能变化而不会消失。即假如一件有四项属性(三基本带一隐藏)的80套在重铸时未加锁任何一条属性,重铸后总属性条不会小于四项。

  六:推出重铸祝福值概念,加入X道具参加重铸时,如装备的总属性条数未增加,则获得一定的祝福值,消耗的X道具越多,祝福值越高。当祝福值达到某一标准后,必定出现新一条隐藏属性。举例解释为,假设A套装除防御外蓝橙紫属性共有8条,其中至少会有三项基本属性,另外5项为随机隐藏属性,再假设升级后为基本属性版,无一隐藏。则,在重铸时可能会出现隐藏属性(同原有所有装备重铸),也可能未出隐藏属性,如三条基本属性为你所需要属性,在重铸中加入了X道具进行锁定,则重铸结束后会获得祝福值。另外需要说明的是,三项属性变四项需要消耗的祝福值较少,而7项属性增加到满八项需要消耗的祝福值呈几何倍数递增。

  七:推出每周更新1-3次的新副本,击杀BOSS会掉落可合成X道具碎片(禁交易),并附加大量经验值及技能点,此副本为0消费玩家提供重铸加锁道具,单纯依靠此掉落要洗出不错属性的套装耗时会相当长,但是理论上排除了不可能。

  综合解读:即一件装备的蓝属性可以有敏力念疾体魂六项蓝属性,但极限是你选择其中之三。可以有追电疾语骤雨明思扰心神明六项金石头炼化属性,但极限是你选择其中之二。可以有命中会心重击附伤,极限也可能是其中之二,另外还会有人祸知彼抗性技能命中及新增加的御心属性,这里说的比较笼统不单个职业举例了,比如某些职业的非隐藏属性可以会有回避,比如天机的蓝属性中不会添加魂属性参与随机。但是某一类的有些属性是受该属性极限项数限制而相排斥的。

上一篇:维护解读:8月15日天下3例行更新公告 下一篇:天下3第一届武道会 季后赛周末视频直播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