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攻略:神启二重天各境界任务详解

2012-08-16 09:21作者:月如菱纱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攻略:神启二重天各境界任务详解。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攻略:神启二重天各境界任务详解”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经过一段时间的奋斗,相信不少玩家都已经进入神启二重天(旋照天)的修炼,我甚至在论坛看到了三境界五重天的大神。此帖的目的同样很简单:对神启二重天各境界的渡劫任务作一综述,以使大家在二重天的修行更加顺利,也为尚未进入二重天的玩家介绍任务过程,为将来的修炼做好准备。如有错误或者更好的技巧,也欢迎大家指正和提供。

  神启二重天各境界的任务类型与相应的一重天各境界的任务类型基本相同(比如寻找材料、跳跃玩法、副本杀怪、战场杀人等),除了四境界任务的领取NPC有所变化之外,其余8个境界的任务领取NPC都与一重天对应境界的任务领取NPC相同。

  下面还是对二重天各境界的渡劫任务及过关要点进行简要介绍(可以通过神启面板启天登神录界面对应的渡劫任务下的传送按钮传送到领任务NPC所在的位置)。

  第一节 旋照天·生之劫

  领任务NPC:江南——流云渡——接引道人

  任务内容:寻物

  此任务比较简单,按照任务提示找到相应的NPC,寻找NPC要求的道具,完成NPC的任务即可。

  第二节 旋照天·求索劫

  领任务NPC:幽州——忘川——孟婆

  任务内容:根据NPC聊天内容的暗示,得到线索,并在周围寻找到聊天内容里暗示的事物

  领取任务后,玩家会被传送到月影湾,NPC每次说的一段话中都有任务暗示。分别找到美丽的月笼花(西82,北253)、晶莹的泪滴(西56,北317)、人类的脚(西8,北285)、梦岚(东28,北373),最后在月影婆婆(东105,北368)处交任务。

  第三节 旋照天·老之劫

  领任务NPC:中原——牡丹镇——陆小六(仅在游戏时间为夜晚时出现)

  任务内容:寻人

  领取任务后,地图会变黑,且无法自动寻路。需要在牡丹镇内某地再次找到陆小六。陆小六所在位置为一个小院落,有一道门,其余三面均无路。在领取任务前,建议玩家面向门,领取任务后,直接往前走,从门里出来。

  从门里出来后,再一直往前走到坐标(东2032,南787)处:然后右转,一直往前走,就可以在路的左侧看到陆小六,与之对话即可完成任务。

  注意:切勿走出牡丹镇,否则任务会失败。

  第四节 旋照天·病厄劫

  领任务NPC:幽州——百叶林——霓

  任务内容:跳跃玩法

  与一重天四境界类似,玩家在领取任务后会进入变身状态,变身状态下玩家所学轻功可用。任务要求玩家跳过一系列固定平台和移动浮台,采集道具“承天果”,然后提交给NPC完成任务。

  据了解,现已有只需跳跃三步就能完成任务的方法,即从固定平台四旁边的高台直接跳到固定平台四上,再从固定平台四直接跳到浮台四上,然后从浮台四跳到目的地平台上。

  相比于一重天四境界的跳跃玩法,本任务难度应该说有所降低,不需要用到飞檐走壁,也不需要3境界的轻功(我甚至觉得取消激活3境界轻功再跳会更容易),只需要掌握好起跳时机和滑行距离即可。

  同样需要注意的是,采集到道具“承天果”后,从平台跳下,走回去交任务。切勿解除变身状态,否则任务和道具都会自动消失。

上一篇:天下3神启时代升级攻略:前后任务汇总 下一篇:只需短短5分钟 轻松领取双人坐骑冰吼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