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焦点关注>

天下3第一届武道会 季后赛周末视频直播

2012-08-17 09:45作者:小小情报员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第一届武道会 季后赛周末视频直播。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第一届武道会 季后赛周末视频直播”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在电商大战之火越烧越旺的时候,这个暑假的尾巴里,还有什么能燃起你战斗的欲望?

  答案是:武道会!!!

天下3
天下3

  PK会友的好地方,

  能力提升的好去处,

  一战成名的好机会……

  当然 永久称谓、珍惜坐骑、海量经验、声望等丰厚的比赛奖励更是让尔等好战之士蠢蠢欲动。

  即使你没有入围最后的比赛,这里仍然有让你热身沸腾的好去处:武道会的视频直播

  第一时间感受比赛的精彩过程吗?

  8月18日(周六)、19(周日)日,每天15:00-18:00一起见证冠军荣耀的诞生吗?

  锁定网易CC语音《天下3》官方电台大荒之声:http://cc.163.com/go.html#66

天下3
天下3

上一篇:天下380套亮点及重铸方式猜测 属性锁定 下一篇:2012年8月21日凌晨叶子猪论坛维护公告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