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攻略:神启二重天各境界任务详解

2012-08-16 09:21作者:月如菱纱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攻略:神启二重天各境界任务详解。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攻略:神启二重天各境界任务详解”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第八节 旋照天·飘萍劫

  领任务NPC:燕丘——双原界——飘萍劫渡劫人

  任务内容:空中妃蝶轩玩法

  要求与另一位玩家组队,在空中完成类似妃蝶轩的跳舞任务。这次要求得分达到40分(一重天七境界任务要求得分达到20分)。

  第九节 旋照天·雷火劫

  领任务NPC:九黎——木克村——程惊雷

  任务内容:副本玩法

  该任务与一重天九境界的任务相同,副本中有小怪,有青龙、白虎、朱雀、玄武四尊雕像,在它们中间有雷火圣像。再往前有一道火墙,交任务的NPC(程惊雷)就在火墙那头。任务同样要求玩家进入旋照天·雷火劫副本,通过击杀四尊雕像旁边的机关人(会反复快速刷新)改变雕像的面向(面朝雷火圣像或者背对雷火圣像),使火墙消失,然后交任务。

  注意:

  (1)小怪和雷火圣像均显示为红色名字。小怪可以清掉,雷火圣像不会攻击靠近它的玩家,但切记不可将雷火圣像击杀,否则任务会失败;

  (2)火墙很霸道,接触即死(每秒掉50000点生命值),切勿逞强;

  (3)使火墙消失的四尊雕像的面向组合是否随机是这次LZ比较困惑的,因为LZ在一重天做此任务时,将四尊雕像的面向全部调整为背对雷火圣像后,火墙消失,但在网上还发现有其他的组合,因而推断雕像的面向组合是随机的。然而这次LZ做此任务时,同样是在四尊雕像全都背向雷火圣像时,火墙消失了;

天下3神启二重天各境界渡劫任务综述
天下3神启二重天各境界渡劫任务综述

  (4)四尊雕像旁边的机关人和四尊雕像面向改变的对应关系与一重天不同:

  击杀“机关人·青龙”会同时改变青龙和玄武雕像的面向;

  击杀“机关人·白虎”会同时改变白虎和青龙雕像的面向;

  击杀“机关人·朱雀”会同时改变朱雀和白虎雕像的面向;

  击杀“机关人·玄武”会同时改变玄武和朱雀雕像的面向。

  二重天各境界渡劫任务大概就是这样,有不对的地方还请大家批评指正。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神启时代升级攻略:前后任务汇总 下一篇:只需短短5分钟 轻松领取双人坐骑冰吼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