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血战风波再起 天下3隐藏关卡横空出世

2012-08-15 11:30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血战风波再起 天下3隐藏关卡横空出世。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血战风波再起 天下3隐藏关卡横空出世”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火爆的“战神挑战赛”与“CJ擂台挑战赛”,让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独创的竞速通关副本和动作战斗模式享誉华夏:这两场以“魃之城”副本为擂台的大型网游赛事,不仅带给参战玩家激情四射的战斗体验,更让观众看得热血沸腾!而随着主创团队对游戏内容的不断更新迭代,《天下3》于日前又再度推出了全新竞速通关副本“荒废塔陵”——这个同样采用动作战斗模式设计的全新隐藏副本,不仅会带来超强力Boss“刃脊龙兽”发起的强力挑战,更会带来全新英雄角色古拳法大师“仓颉”的激情战斗体验!

  《天下3》圣夏“乐斗群英会”火爆进行时:http://tx3.163.com/shujia/index.html

  热血休闲两兼顾,《天下3》圣夏“乐斗群英会”火爆进行时:http://tx3.163.com/shujia/index.html

《天下3》全新隐藏副本“荒废塔陵”
《天下3》全新隐藏副本“荒废塔陵”

  荒废塔陵,刃脊龙兽新挑战

  随着“应龙”的反复鏖战,“万胜天尊”一次又一次地匍匐在正义脚下,但血与火织就的“魃之城”,却依然是那片亘古不变的情景。不知在多少次周而复始的战斗后,“魃之城”终于在时之砂的腐蚀下,露出了一个崭新的入口,入口望去是漆黑一片,而某种未知又强大的能量似乎正在蠢蠢欲动——这就是藏着“刃脊龙兽”的隐藏副本“荒废塔陵”。而面对突如其来的强力挑战,你准备好了吗?!

  作为《天下3》全新推出的隐藏副本,“荒废塔陵”的进入等级仅为30级,是一个全民共爽超低门槛副本。与“魃之城”一般,玩家在“荒废塔陵”中同样也是采用化身作战模式进行通关挑战,而系统也仍是以最大连击数、通关时间及斩杀数等因素作为玩家获得奖励的结算标准。需要注意的,“荒废塔陵”副本每日进入次数仅限一次,各位想要“刃脊龙兽”的玩家,还请千万小心谨慎,莫要败于其魔爪之下。

“荒废塔陵”副本奖励丰厚
“荒废塔陵”副本奖励丰厚

上一篇:天下3更新公告:75手工首饰全服开放 下一篇:屌丝玩家爱之声:娑婆柔媚演绎天下3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