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攻略:神启二重天各境界任务详解

2012-08-16 09:21作者:月如菱纱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攻略:神启二重天各境界任务详解。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攻略:神启二重天各境界任务详解”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第五节 旋照天·怨憎劫

  领任务NPC:九黎——太守区——段横天(战场门口)

  任务内容:战场杀敌

  本任务要求玩家在战场中同时达成以下3个条件:

  (1)取得一场胜利;

  (2)贡献达到500分;

  (3)在本场战斗中的死亡次数为0。

  本任务难度要比一重天五境界的任务难度高,特别是在雪竹阵,普通玩家想一次都不死是很困难的,在巴蜀战场应该更容易完成。

  第六节 旋照天·死之劫

  领任务NPC:巴蜀——弈剑听雨阁旧址——炎破军(70本门口)

  任务内容:副本杀怪

  要求玩家进入枫林血副本,击杀3号BOSS——幻师噩。这个不再多说。

  第七节 旋照天·别离劫

  领任务NPC:江南——苏堤——冷清秋(苏堤神石附近)

  任务内容:副本玩法

  要求玩家与一位80级以上的异性玩家进入旋照天·别离劫副本,经过考验获得道具“旋照天·梨花”,提交给冷清秋。

  与一重天七境界要求玩家进入的副本不同,旋照天·别离劫副本采用的是建木副本的模型。进入副本后,冷清秋会出现在做渡劫任务玩家所在的位置。此时,做渡劫任务的玩家可以从冷清秋处接到新的任务。

天下3神启二重天各境界渡劫任务综述
天下3神启二重天各境界渡劫任务综述

  领取新任务后,冷清秋消失并出现在副本内新的位置,要求两位玩家在10分钟之内找到冷清秋。找到冷清秋后,可对话完成冷清秋在副本内交给的新任务。完成新任务后,冷清秋左右两侧会出现2个都叫“离恨”的NPC,与其对话后均可获得道具“旋照天·梨花”。之后即可放弃副本,将道具提交给副本外的NPC冷清秋,完成任务。

  注意:

  (1)玩家到达七境界后即可领取并完成此任务,无需将经验压到100%;

  (2)异性玩家只需达到80级即可,无论其是否开启神启;

  (3)进入副本后,无法乘骑灵兽或者珍兽;

  (4)副本内有绿、黄、蓝三种颜色的光柱,接触绿色光柱会获得加速效果,接触黄色光柱会定时掉血,接触蓝色光柱会被减速;

  (5)在寻找冷清秋的路上同样会刷出小怪阻挡去路,并且小怪伤害较高(但血量不多),建议清掉小怪再往前走;

  (6)进副本后玩家所处的位置是否为随机尚不清楚,LZ做此任务时,出现在中路位置(刷幻化任务的那个BOSS所在地),另一个玩家则在左路位置(刷甘露的那个BOSS所在地),而冷清秋就在右路的位置(刷手镯的那个BOSS所在地)。在去往冷清秋的路上,另一位玩家所在的一路出现小怪阻挡去路,LZ这一路并没有出现小怪,原因未知;

  (7)本任务最终可获得2个道具“旋照天·梨花”,应该是为应对二人都做这个任务的情况所设。

上一篇:天下3神启时代升级攻略:前后任务汇总 下一篇:只需短短5分钟 轻松领取双人坐骑冰吼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