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截图>

陪你一起看大荒UFO 天下3隐藏地图教程

发表时间:2011-12-01 作者:飞鱼菲儿 编辑:白饭 来源:官方论坛
资深风景探索党为大家带来天下3全部隐藏地图的探索教程,一起去发掘大荒的未知风景吧!神秘UFO,小龙女墓等着你!详情请看正文。

  本帖将介绍各种比较容易去的隐藏地图和bug地图,其中包括太古铜门,青邱林,九黎城外,砂岩UFO, 西陵城水井,秘密古墓,轱辘洞,蟒蛇洞,青灯教地下密室,水下秘穴,遂人洞穴,熊与草精,雪下小房子。

  其中中原的隐藏地图大部分都有相关任务(天下3官网),有兴趣的可以做一下。

  首先-新手

  太古铜门

  去太古铜门需要你有飞行坐骑才可以。

  如果你是太虚弟子,可以去买招鹤符,然后从天演院出发。

  其他门派弟子则可以在白云观出发,比较省时间。

  到达白云观后一直向上飞,然后向图示的方向飞。

天下3隐藏地图
天下3隐藏地图

  可以看到一个最高的山峰,注意的是山峰再往前飞就是禁飞区,所以最好在这个山峰降落。

天下3隐藏地图
天下3隐藏地图

相关资讯:
新手必看攻略:天下3元魂珠基本知识
天下3更新实测:裂隙镇群魔任务流程
天下3更新实测:大禹元魂珠更换新造型
天下3更新实测:明净评世界相关改动
天下3更新实测:明净八度评新日常活动
上一篇:天下3英雄榜第一太虚:齐鲁天下铭尘 下一篇:天下3精美壁纸:桃源般清幽的应龙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