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新手攻略:全面介绍大荒基础知识

2011-11-13 13:21作者:254246335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手攻略:全面介绍大荒基础知识。

  六、轻功、终结技能

  (1)轻功:包括浮劲、踏雪无痕、蜻蜓点水、燕子钻云、飞檐走壁五种,每个境界要先学习该境界的浮劲后方可学习其他轻功。轻功可以通过:开启宝箱、玩家交易获得。

天下3轻功
天下3轻功

  (2)终结技能(30级获得):怒气槽满后可以对四星及四星以下怪使用,获得宝箱可以,开启随机获得各种物品。

天下3终结技
天下3终结技

  七、幻化、激活

  (1)元魂珠幻化:做任务,打怪会得到元魂珠,使用吸收后可以幻化成该元魂珠的样子进行战斗等。

  (2)元魂珠激活:元魂珠激活可以给人物辅以属性加成,使人物更加强大,常用的激活珠子有:尸兵系,灵猴系。蜃气系,灵狐系,不一样的珠子属性成长不同,朋友们可以多多咨询玩珠子的老手们。

  八、包裹垃圾识别与清理

  很多新手在打怪的时候经常点全部拾取,导致很多没用的东西进入包裹,以致需要包裹空间的时候没地放,一般怪物死亡后会掉三类东西:垃圾装备,元魂珠粮食(物品介绍说喂给XXX元魂珠)钱。一般情况我们只需捡钱即可,垃圾装备也可以捡来萃取回灵丹和石头。

  九、天宝声望

  (1)作用:消耗天宝声望完成宝鉴任务可获得游戏金币。

  (2)获得途径:童趣、百草同业会、三仙六魔、祈福补天、大荒演武堂、每日跳跃任务(白水台)、逍遥(九黎建木)。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赚钱攻略挖宝篇:想致富先学挖宝 下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生活技能全经验分享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