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副本攻略:58天牢副本通关心得

2011-11-13 12:54作者:xiaoxiao2170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副本攻略:58天牢副本通关心得。

  首先还是要声明以下两点:

  第一,如果装备够好,等级够高,大部分副本都是可以碾压过去的,所以这类人没有必要费时间阅读本攻略;

  第二,这篇攻略是我自己玩的过程中总结出来的,说的不一定对,所以完全欢迎有更多的副本爱好者指出不当之处,或者有更好的办法来通过副本也请提出来一起学习。但不管怎么说,按我说的去做肯定对于顺利通过副本是很有效果的。

  废话就到此为止,下面进入正题,今天要讲的副本是58级困难本——天牢。

  58本里的特色就是小怪,不管是路上的小怪或者打BOSS的过程中刷出来的小怪。很多小怪都是十分厉害的,尽量不要让他们攻击冰心,尤其是进本后的头两个小怪攻击相当之高,如果60多级去装备一般的话,两个小怪一起拉,冰心基本加不起来血。

  保险的办法是先做掉左手边的小怪,然后右边的,因为右边的打完马上就会从里面刷出一个小怪往外冲。做掉两个门神后往里走,小怪基本都是杀完前一批才会刷出下一批,所以每次不要走太远,尽量把刷出的小怪往门口方向拉过来打,不然可能被刚刷出小怪打个措手不及。

  直到往里拐弯处的胖子死掉之后,老一力蛮悲就刷出来了。老一本身是没什么难度的,攻击也不高。要注意的就是BOSS血量60%和20%时各会刷一个小怪(大概是这两个点,很久没玩了,不对的话请大家指正),小怪的攻击几下拍死60多级的冰心还是绰绰有余的,所以刷出小怪马上要有人把他做掉。

  老一死掉后往里马上会刷出两只法术攻击的小怪,打人不是很疼,轻松做掉。

  再往里有一只大胖子怪,这个怪打人十分疼,尤其是冰心,60多级没什么装备的的冰心被他碰一下血量就见底了,怪物本身血量也十分高,而且大概在血量20%的样子再往里还会刷出第二只同样的怪,所以队伍一定不要太靠前,就像刚刚说的尽量拉回来打以免被小怪杀个措手不及。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墙的另一面还有个小怪,攻击很变态的,跟门口或者这种胖子怪差不多,基本上杀胖子怪的时候它在墙的另一边就已经盯上我们的队伍里某个人了,甚至有可能在杀老一之后的两只法师怪时就有人过于靠近墙壁已经拉到它了,所以不要急于开怪,看看小地图,或者看下团队里是不是有人没有脱离战斗,总之一定要防范好它,弈剑或者天机随时注意它的出现就没问题了。

上一篇:天下3新手必看:跨服战场实用心得分享 下一篇:天下3赚钱攻略挖宝篇:想致富先学挖宝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