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新手必看:跨服战场实用心得分享

2011-11-13 12:36作者:紫色玫瑰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手必看:跨服战场实用心得分享。

  对于一个热爱PK热爱战场的人来说,最开心的就是全天24小时开放的全区跨服战场了,我的三个号终于各种刷战场各种打满各种抢头了。对于还没玩过跨服战场的玩家或者是刚开始玩天下的玩家来说,有一些东西需要注意下。

  1、跨服战场共有两个,巴蜀演兵场和江南雪竹阵。巴蜀演兵场相对开阔,适合5人左右的小队作战或者20人的团战,能打能退,云麓和弈剑还有技能可以水上飘。江南雪竹阵相对较小,适合单兵作战,以及意想不到的和未知队友的配合,战斗节奏很快,很刺激哦!

  2、战场的奖励有两个声望,近卫营声望和战场声望,近卫营声望达到一定以后才能购买战场装备,购买的时候消耗的是战场声望。说白了,近卫营声望是购买的资格,战场声望是购买的钞票。

《天下3》75战场装备
《天下3》75战场装备

  3、跨服战场的礼仪之组队。由于在跨服战场中都是来自各个服务器的玩家,彼此不认识,所以在准备时间中可以聊上一下,组个队什么的,这样能够保证更高的胜率!比如:

  “白云山小冰心求保护!”

  “水晶大翅膀天机开组,要翅膀要阵的速度进队!”

  “我带3个人洗旗子,拜托大家使劲杀人啦!”

  “对面的羽毛、魍魉交给我了,强力吹风机秒秒钟搞死他们!”

  “40疾语云麓求冰心妹纸组队刷头!”

  4、跨服战场的礼仪之战斗。近战门派冲锋+控制,远程门派强力输出,这是最最普通但是实用的战斗策略,我的荒火号从来都是拔出锤子一个火神就冲进了人群,只要队友给力,对方一定是必死无疑。特别需要提醒大家的是,遇到陌生冰心妹纸给你刷血,一定记得说一声谢谢哦!

  5、优先选择相克门派进行击杀。法功职业优先杀硬甲无法防门派,物攻职业优先杀软甲回避低或者硬甲防御低门派。

  6、战斗时注意目标的负面状态,例如被定身、催眠的敌人,你需要首先明白肯定是有你的队友在,不妨稍微等一下队友一起发招,将敌人置于死地。

  以上就是一些简单的跨服战场时代的注意事项,了解了这些以后,多多打战场,一定能锻炼一身强大的PK本领哦!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新手攻略:如何当一个受欢迎新人 下一篇:天下3副本攻略:58天牢副本通关心得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