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攻略>

天下3新手攻略:全面介绍大荒基础知识

2011-11-13 13:21作者:254246335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新手攻略:全面介绍大荒基础知识。

  一、天下精灵

  天下精灵(快捷键H):行走大荒,在无人帮助的情况下自己解决问题必备。我们可以通过精灵来针对各种问题进行搜索,比如:道具作用、NPC坐标以及任务流程等等。如图:

天下3天下精灵
天下3天下精灵

  我们搜索的是一个67级的名为御剑之心的任务,通过精灵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戒指属性的大概介绍,以及任务的全部流程,这样我们可以按照精灵的指导来获得我们想要的装备

  二、任务、活动日程表

  任务、活动日程表:通过该表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我们当天可以做哪些任务,副本以及我们当前所处的时间可以参加活动,如图:比如周末的时候开放的王朝封赏任务,我们打开活动日程表,将光标移动至想看的那个任务上,即可看到任务的大概说明。

天下3日程表
天下3日程表

  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可以用精灵详细查询。

  三、语音聊天工具

  语音聊天软件:在我们平时游戏中,因为有些情况对团队配合的要求比较苛刻,因此很多人选择在配合时通过语音软件的交流。而且谈话交流比打字快且清楚明白,没有用过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相信可以带给你们不同的感受。

上一篇:天下3赚钱攻略挖宝篇:想致富先学挖宝 下一篇:天下3独家攻略:生活技能全经验分享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