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第一届武道会剖析:浅谈各组热门搭配

2012-08-31 10:44作者:百宝袋多多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第一届武道会剖析:浅谈各组热门搭配。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第一届武道会剖析:浅谈各组热门搭配”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最近呢经常看到大家在讨论那个门派很厉害,那个门派很弱势,对于这些在竞技场里是否真的奏效呢以下让我们来YY一下吧。

  不知道大家认为本届武道会的竞技场里什么职业搭配会最多,什么装备搭配会最多呢其实以前一直有人说,操作技术好什么都不怕,其实不然,如果一方的装备走向是被对方相克的,那么即使操作再好,相当难以致胜的就比如,高4围、妙手世界套的软甲可以说克制了极大部分会心流职业,这样沙包流基本是揍不动的,但是高重击流的职业却能轻松打的进去,额....好像扯远了~~~

  进入正题

  时过境迁,如今的大荒什么组合、装备搭配才是真正的主流呢,下面多多列出部分常见的战队组合,都相互谈谈他们的优缺点吧有更好的组合也请留言哦。分享经验丰富者,多多也会送昏昏哇

  若您觉得您的职业弱势的话,那么不妨在这里看看别人是怎么用得更强;如果您觉得您的职业很优势,那么也不妨在这里学习一下怎样变得更精通哦。

  A组合:太虚+云麓+冰心

  B组合:云麓+弈剑+冰心

  C组合:弈剑+太虚+冰心

  D组合:天机+荒火+冰心

  E组合:魍魉+太虚+冰心

  F组合:天机+太虚+冰心

  G组合:魍魉+荒火+羽毛

  H组合:云麓+弈剑+太虚

  I 组合:魍魉+天机+冰心

  J组合:天机+弈剑+冰心

  K组合:天机+荒火+太虚

  L组合:羽毛+弈剑+冰心

[编辑:白饭]
上一篇:从39战场到80战场 各战场强势职业分析 下一篇:天下3全新悬浮战场:玄天空岛内容爆光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