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天下无双激情四射 畅谈本周无双保卫战

2012-08-13 09:38作者:wolfzhzhg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无双激情四射 畅谈本周无双保卫战。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无双激情四射 畅谈本周无双保卫战”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完全是说说我个人的看法,不同意的呢,可以列事实讲道理的大家讨论一下。

  第一个,无双人民很给力,不可否认,有不少中立抱着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态度无动于衷,有不少战争势力乘着这次全民浪潮浑水摸鱼,甚至有一些势力即所谓的“咒协军”做了“服奸”,但是这抹杀不了无双整体上同仇敌忾的气氛,君不见,五六十级的小号奔着变了尸兵的80号就冲了上去,只为晕一下让其他人可以安全的多输出一下,君不见,地区随便喊声“XX处大量便便”,瞬间神石处出现近百人的场面,是的,这一百人,他们没有共同的指挥,在各自为战,他们甚至一人一个势力图标,他们也许装备很差,最牛叉的是凤毛麟角的红翅膀,大部分是蓝翅膀,还有很多甚至是没有翅膀乃至全身0钻的小号,也许他们为了推掉这20多个珠子,要付出甚至超过百个人头,多少人,解开保护的瞬间倒地,爬起来继续干!我要说的是,无双的人民啊,你们的血性和勇敢是好样的,没有任何因素任何东西可以打败你们,我爱你们。

  第二个,我看到有人说咒变拿了2个台子,如何如何,我在此说下我对这两个台子的看法,首先,今天无双很乱,不仅大部分中立是无组织无纪律的,甚至很多战争势力都非常迷茫,不知道在这场全民皆兵的浩大场面中扮演什么样的角色,在这样的情况下,你不知道我在做什么,我不知道你在做什么,大家只有一个宗旨,见到咒变的就干好了,干完了,互相看看,各自分开,向着自己觉得最有可能遇到咒变的下一个神石,仅此而已。这两个台子,算是咒变偷下来的吧,打着打着,突然看到有人喊:“我靠,他们拿台子了”,这才反应过来的,我想大部分无双平民是和我一样的经历,然后大家涌过去夺台子,可惜的是,比较晚了,不过在势力战结束的时候,这两个台子正在被无双的净化,这个是不争的事实。期间咒变也过来想要打断,但是无果。

  第三个,我看到有人拿着人头榜说事,我觉得这个完全不具有意义,要看人头榜,应该是按照双方单兵差距不是很大的情况下,而在单兵方面,无双土著确实差距很大,甚至很多50多级的小号在其中,这不是一招一个么?这样刷人头,人头榜不多就有鬼了。另外,关于人头,我还想提一点,咒变的rmb战士啊,开着幻化在神石边上放一个开天就跑算是本事么?点开神石,选择传送,准备好按确定的鼠标,开天,然后确定传走,这样一套流程下来,神石边上的大号们掉个半血,20来秒后恢复好了,倒下的全是70以下的小号,于是他的人头数增加了十几甚至二十几,于是某人看着人头数觉得自己忒牛掰了。~~~~我想说的是,别自欺欺人了好吧。

  第四个,谈谈夙愿和咒变的问题,我看到有人(咒变的亲友团)说夙愿也是如何如何,甚至提出是夙愿先来到无双把无双搞乱的,然后咒变才来的,恩,这样的说法是想把咒变捧成无双的救世主么?坦白说,我也不喜欢夙愿,夙愿的很多大翅膀也是经常会以一种自我优越感洋溢的语气和别人说话,但是我觉得夙愿之所以没有让无双人民觉得不可忍受,想要把之赶出无双,是因为夙愿他做的是一个战争势力的事情,敌对之间打打杀杀很正常,你们过你们的,我们过我们的,就算你把你的敌对打的抬不起头来,跟我关系也不大;但是咒变把目标对准的是全服,这就不是简单的敌对可以概括的了,而是一种自我优越感横生的心理扭曲,是一种想要体验权利巅峰可以主宰众生生死的欲望,是对所有人性所有道德的藐视,他们,过界了。

  最后,吐槽一下网易的服务器吧,实在是太卡了,卡屏这种现象对于一个大型网游是不应该出现的,然而他出现了,而且他不是偶然现象,而是作为一个经常出现,甚至作为一个被他人利用开发出一套全新战术--幻化的现象出现了,我觉得这是网易的工作做的不到位,服务器的流畅应该是整个游戏的基础,基础不牢固,迟早要出事的。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归墟攻略:如何开局玩好渡厄上路 下一篇:从39战场到80战场 各战场强势职业分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