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资讯动态>

屌丝玩家爱之声:娑婆柔媚演绎天下3

2012-08-16 13:59作者:天下3官方来源:天下3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屌丝玩家爱之声:娑婆柔媚演绎天下3。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屌丝玩家爱之声:娑婆柔媚演绎天下3”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犹记得前世烟雨里,你眼角的怜惜;我为你缝长褂布衣,你为我挽发髻……一段低吟浅唱,字里行间,透出的是一股浓郁的爱意。这部以网易首款全模式3D玄幻网游《天下3》(http://tx3.163.com/2011/rw/)剧情故事为主题的玩家自制MV,来自于“安九”与“叶里” 两位美女玩家的倾情演绎:在她们宛然悠扬的唱腔中,我们将见证一段不管宿世轮回的凄美爱恋、认识一位大闹幽冥地府的绰约女子——这既是对《天下3》剧情故事的完美演绎,也是每一位《天下3》玩家欲语情怯的爱之心声!

  美女歌手安九、叶里携手演绎《娑婆》:

美女歌手安九倾情演绎《婆娑》

  热血休闲两兼顾,《天下3》圣夏“乐斗群英会”火爆进行时:http://tx3.163.com/shujia/index.html

  分享圣夏“开荒”欢乐截图,赢《天下3》精装客户端:http://tx3.163.com/news/2012/7/24/9403_336209.html

《天下3》全景拍摄:玩家原创MV《娑婆》
《天下3》全景拍摄:玩家原创MV《娑婆》

  凄美爱恋,跌宕剧情叩响心声

  半生乱世任流离,百年光阴等花期。这首沁人心脾的《娑婆》,词曲皆由《天下3》美女玩家“安九”创作,她诉说的是一位女子为爱痴狂、拒断轮回的凄美故事:大闹三途川、私倒孟婆汤,为的只是不堕轮回,所以即使在佛陀面前,她也没有丝毫胆怯;直到她重返人间,看见昔日情郎,伴着如花美眷安坐城垣之时,方才醒悟自己所作一切皆痴念;最后在佛陀的劝解下,她终还是饮了那一盏孟婆汤,用忘却来成全来世的再见——只因人生皆有贪恋,那宿世轮回,才令人深感敬畏。

  虽然这段剧情出自于《天下3》的背景故事,但她诉说的何尝又不是每一位玩家的心声?纵然有“不求天长地久,但求曾经拥有”的洒脱,却总被“山无棱、水为竭,乃敢与君绝” 的誓言所打动。所以在《娑婆》推出之后,其得到的反响空前强烈:众多《天下3》玩家,尤其是那些在游戏中有过一段情缘的玩家,皆对这部原创MV予以了高度评价;而创作人“安九”,随后也将这首《娑婆》的使用权赠予《天下3》官方,以感谢千万玩家对她的支持!

前世铭心爱恋,如今相逢陌路
前世铭心爱恋,如今相逢陌路

上一篇:血战风波再起 天下3隐藏关卡横空出世 下一篇:完爆专业选手!天下3玩家大闹奥运赛场
分享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