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战场战报>

归墟战场鬼太子攻略:开局如何单练打钱

2012-06-05 10:10作者:zhangguanga来源:官方论坛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归墟战场鬼太子攻略:开局如何单练打钱。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归墟战场鬼太子攻略:开局如何单练打钱”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鬼太子有2个技能属于群技能,而且攻击成长高,单练毫无压力,单练自我感觉与穆珊不相上下。

  发下单练。初始进去96钱。推荐买5红1蓝。或者买1个回城

  开始避开大部队自己拉野,中路次塔位置最好。(左右均有野怪)

  拉野怪时需要适当的抗几下。防止野怪到箭塔处脱离。3只没人分经验的话。成功到3级。

  全点初始技能。然后拉另一边位置野怪。貌似是到5级。点满初始技能。基本上拉一波野怪吃1个红药。

  OK可以去对方次塔与基地中间的空地等1路小兵了。

  稍微走位就可以群1路小怪。另外身上有3个红适当时候补一下。

  (只能群3,慢慢来有了大招全群,打小怪也越来越轻松)

  此时,一般双方都处于胶着状态,如果半路杀出对方英雄,(要么是残血要么是新近要么是早死的,肯定是菜)

  只要你群了几波小怪以后等级肯定比他高,单挑任何英雄无压力。最好开始避免与对方接触。

  如处于离卖装备的NPC近的话可以先买鞋子。或者有F回城也行。

  一般来说20-25分钟可以升级到20。(可顺带打离的近的野怪,个人感觉全打野怪不如打一路小兵来经验快,视情况而定打野还是守路)。双鞋子+20%人祸

  此时其他玩家平均等级在12左右。

  OK收割吧。半个小时够你爽的了

  此场LZ20的时候,双方的穆珊1个18,1个17。

  因为早期我方出现2个有装备的20级英雄,所以顺风是必然了。没推塔,所以时间打的很长。

  另外想说鬼太子很有钱。

鬼太子
鬼太子
[编辑:白饭]
上一篇:39战场最绿色 全面分析天下339战场玩法 下一篇:天下3归墟战场攻略:慕珊断兵流速刷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