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天下3>游戏资料>

天下3第一届武道会开启 比赛规则一览

2012-04-18 16:48作者:天下3官网来源:天下3官网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天下3第一届武道会开启 比赛规则一览。详情请看正文,如果您觉得“天下3第一届武道会开启 比赛规则一览”不错,请与您的朋友一起分享。

  常规赛

  天下武道会是所有服务器战队一起参与的全服竞技联赛。

  每届天下武道会常规赛预计持续2-3个月,结束时间将会提前1个月进行通告。

  参赛等级:60-69级别段、70-74级别段、75-80级别段(30-50的3个低级别段的天下武道会会在测试完善后尽快开放)。

  参赛人数:3人,且必须为3个不同的门派。每个战队最多可以有5个队员。

  比赛地图:巴蜀演武竞技场。

  比赛赛制:每盘比赛最多3局,率先取得2局胜利的队伍获得胜利。

  比赛时间:每局最多5分钟,每盘比赛最多15分钟。

  报名规则:每天0点-1点、12点至24点期间均可以报名,立即报名立刻配对开启比赛。

  配对规则:确保报名后尽快开启的同时,优先配与自己战队积分相差不多的战队进行比赛。

  比赛规则:

  以公平的小队战斗为原则。

  1、只能食用PVP补给商人处出售的食物,其他道具均不能使用。

  2、只能更换武器和门派副手,其他装备均不能更换。

  3、禁止乘骑、禁止幻化、禁止合体、禁止切换灵兽激活。

  胜负规则:

  1、所有队员全部死亡则输掉比赛。

  2、比赛时间到还没有一方全部死亡则比赛平局。

  赛区规则:

  1、同等级段的所有战队不分赛区,全部在同一个队列中进行配对比赛。

  2、排行榜中根据所在赛区进行划分,季后赛也会根据赛区排名进行邀请。

  积分和奖励规则:

  1、战队积分和个人积分初始为2000分。

  2、每盘比赛结束后,胜利则增加积分,失败则减少积分,平局则积分不改变。

  3、积分变化是根据对方战队积分和己方战队积分、个人积分,最终增加或者减少己方战队积分、个人积分。

  4、战队积分和个人积分不设保底分数,每场比赛都将会正常增减。

  5、每周一0点到周日24点可以领取上周的经验值、技能点和竞技场声望奖励,具体奖励数值根据战队积分和个人积分中较低的那个积分决定。

  6、每个战队每周参赛必须达到20盘才能领取奖励。

  7、每个成员每周参赛必须达到战队参赛数的40%才能领取奖励。

  8、如果本盘本战队进入人数不足竞技场要求,则本盘不计入参赛数中。

  季后赛

  根据常规赛结束时的最终各赛区排名举办邀请赛,决出当届天下武道会最终排名。

  提前1个月公布季后赛时间(同时也是常规赛结束时间),以季后赛开始时间作为赛区划分时间。

  1、比赛规则:具体规则敬请期待!

  2、比赛奖励:大量的经验值、技能点、竞技场声望、超稀有金色称谓、超稀有坐骑、更多稀有奖励让你永载天下武道会史册!

  练习赛

  练习赛规则与常规赛一致,区别是无论胜负积分都不变化。

  战队界面中选择本服某只战队发起练习赛邀请,进行约战。跨服约战开发也在进行中,测试完成后将会开放跨服约战,找更多的朋友一起练习,争夺天下武道会更高的名次。

[编辑:白饭]
上一篇:天下3全资料 第四代大禹首饰属性曝光 下一篇:天下3新手游戏资料:八大职业综合概述

友情链接: